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复盘

22-05-19 18:24 3927次浏览
陆明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天复盘下为什么买这个票,为什么卖这个票当时的想法,方便不断修正自己的买卖思路和模式,要么账户翻倍要么销户才结束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陆明白

23-06-15 22:37

0
6.15,周四。
昨天就看好,今天大低开才买的,看来这个套路目前完全行不通,服了,还是买一手打打板吧,人民网涨成啥样了,all in必亏钱
陆明白

23-06-15 00:07

0
6.14,周三。
人民网涨停,牛逼,可惜我没买
陆明白

23-06-13 15:12

0
6.13,周二。
心里模拟打板人民网,结果炸板,还好没真买
陆明白

23-06-12 15:02

0
6.12,周一。
浅浅卖飞3.5个点,退市一段时间,确实继续玩也是送钱。
陆明白

23-06-12 04:25

0
官媒都喊话救市了,看来我亏钱不完全是自己问题啊
陆明白

23-06-10 21:19

0
6.9,周五。
感觉早盘低开买入这个方法不行了
陆明白

23-06-08 23:50

0
6.8,周四。
本来就看好焦点,突然跌6个点就买了,明天亏钱就清仓退市一段时间。
陆明白

23-06-07 23:57

0
6.7,周三。
真的很郁闷今天亏钱,昨天不看好的建投能红,看好的中船居然高开都绿了,建投低开都能红,服了,想买的热点没买,起飞了
陆明白

23-06-06 17:28

0
6.6,周二。
全还回去了,从日级别来说,今天杭州热电跌停开,我就应该小心的,但是我看它没封死,就没考虑这么多,最大的错误是做T中船,确实没想过会跌8个点,而且当时还觉得这个T做的很好。
建投是因为日K看起来喜欢才买的,但买的一刻就后悔了,因为我觉得热点还会跌停。
无恐惧不低吸,昨天赚钱今天就有点飘了
陆明白

23-06-05 23:16

0
6.5,周一。
卖飞卖飞卖飞!!!
小商品早上一直往上冲,我就觉得可能板,但是它回落了,我觉得+7.5个点不错了,就算板也差不了几个点,而且还有回落的风险,就卖了,然后不敢买回来,虽然板了,但是也是烂板。
鸣志卖飞了真的好气,感觉周五亏钱了,今天回来就卖了,不过早盘真的弱,早盘完全想不到涨7个点。
还有新中港,妈的一直水下,猛拉一下,没红我就卖了,杭州热电真的猛,不过我周五不敢买啊。
中船看了好久,觉得跌一下更安全,但是还是买了一半仓位,挺看好的。
今天传媒真的猛,不知道会不会来一个大跌,我就没敢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