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周一。
卖飞卖飞卖飞!!!
小商品早上一直往上冲,我就觉得可能板,但是它回落了,我觉得+7.5个点不错了,就算板也差不了几个点,而且还有回落的风险,就卖了,然后不敢买回来,虽然板了,但是也是烂板。
鸣志卖飞了真的好气,感觉周五亏钱了,今天回来就卖了,不过早盘真的弱,早盘完全想不到涨7个点。
还有
新中港,妈的一直水下,猛拉一下,没红我就卖了,
杭州热电真的猛,不过我周五不敢买啊。
中船看了好久,觉得跌一下更安全,但是还是买了一半仓位,挺看好的。
今天传媒真的猛,不知道会不会来一个大跌,我就没敢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