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复盘

22-05-19 18:24 3926次浏览
陆明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天复盘下为什么买这个票,为什么卖这个票当时的想法,方便不断修正自己的买卖思路和模式,要么账户翻倍要么销户才结束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陆明白

23-06-30 05:55

0
妈的最近赚钱了,感觉心很虚,有点不敢买了,什么贱骨头,亏钱的时候,真的再给我100万我也敢梭哈进去
陆明白

23-06-29 21:21

0
6.19,周四。
手里三个涨停,昨天卖飞的襄阳也一字涨停,卧槽,最近运气爆表啊。
也许是运气好的缘故,也许是资金少还分仓没有压力的试错的缘故,也可能是看对了减速器这一波行情的缘故,真的一年多没买到的涨停一下子3个。
东方通信我买入的时候觉得不会到水下的,觉得它能涨停,水下又加了点仓,还后悔了,居然涨停,宝塔是打板买入的,随便买2手。
巨轮预期明天还是涨停,东方是家人榜,宝塔也不是大单封死,听天由命吧,尊重市场。
陆明白

23-06-29 01:09

0
6.28,周三。
全部卖飞,无语了,这襄阳真就涨停了。
最近也就电力,然后带动煤炭了,还有就是减速器
我买宝明是因为我看好pet铜箔。
主流的AI和传媒我不敢买,因为我不想抄底,不知道哪里是底。
感觉近期不会马上切回AI,但是电力能成为主线吗?感觉不会是大级别的主线,不过尊重市场,如果继续走高,我就买一手试试。
陆明白

23-06-27 23:21

0
6.27,周二。
经过2天的杀跌,今天终于全线飘红。
本来想开盘就买南方精工的,但是想了下,等它涨停再买确定性可能更好,就咬着牙买了一手,死亡换手啊不过居然真的板了。
ai方面修复力度不大,主力反而转战旅游景点,电力我估计也是强弩之末,不想买,所以继续保留新能源,减速器
传媒修复还可以,很多深水都拉红了。
如果按照养家说的,恐慌之后第二天大跌买,起码不会亏,如果买了传媒,确实赚挺多
陆明白

23-06-26 23:57

0
按asking说,弱势不应该买,按养家说,要买超跌。但是也却根据盘面强弱买,真的好菜。
陆明白

23-06-26 23:39

0
6.26,周一。
瓦格纳叛变,a公子买单。
大盘也就电力,pet铜箔可以看了。
买襄阳是因为南方精工同题材,而且今天还触及涨停了。
巨轮是因为还是看好,觉得是上涨初期就买回来了。
中午大盘企稳,我又买回去真是傻逼
看来只有打板有确定性啊,金科早上赚8个点。
陆明白

23-06-21 23:15

0
6.21,周三。
昨天还觉得是节前最后一天会涨,没想到杀得比谁都狠。
有人说昆仑减持带崩了,但前期热点杀得真狠啊,我今天要是抄底,估计也要亏钱。
买巨轮是因为热度第一,然后低开就买了,一看龙虎榜全是家人。
金科就看买方力量挺强,就买了一点点,其实也不确定。
陆明白

23-06-21 05:42

0
6.20,周二。
牛逼,一定让我亏钱
陆明白

23-06-19 23:46

0
6.19,周一。
就不红,明天卖,没稳定盈利之前,不会全仓下次买入了,分批吧
陆明白

23-06-16 17:20

0
6.16,周五。
我真闭着眼睛买也能赚一次亏一次吧,特别今天赚钱效应这么好,越来越没兴趣了。本来想着睿能要启动第二波才买的,而且老是买绿的,今天就买红的,被洛凯搞得没心态了。
真的周一清仓,一手战法参与下吧,真的不能这样送钱啊啊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