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复盘

22-05-19 18:24 3924次浏览
陆明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天复盘下为什么买这个票,为什么卖这个票当时的想法,方便不断修正自己的买卖思路和模式,要么账户翻倍要么销户才结束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陆明白

23-07-13 15:10

0
7.13,周四。
真的纯纯恶心我,昨天一卖就飞,今天不卖就一直亏,大盘这么红,能绿,服了服了。不响丸辣
陆明白

23-07-13 00:12

0
7.12,周二。
我真的拿不住票,烫手,小小卖飞8个点
陆明白

23-07-12 00:19

0
7.11,周二。
当初以为确定汽车是主线,才买的南方精工,没想到这么坑,接下来主线我认为继续汽车电池和稀有金属。
一卖就飞可以的
陆明白

23-07-12 00:18

0
7.10周一。
我卖的电力都涨疯了,我手里的就贼辣鸡
陆明白

23-07-09 23:06

0
7.7,周五。
买到一支破股真的恶心一个月
陆明白

23-07-07 01:16

0
7.6,周四。
实在不理解为什么能2个地板,服气了。
陆明白

23-07-05 22:01

0
7.5,周三。
昨天都不知道买啥了,非要买,好了吧,还不如买回电力呢。
昨天大高潮,今天就全面退潮,真的不能赌穿越,太难了。
陆明白

23-07-04 22:43

0
7.4,周二。
今天新能源产业链大涨,我觉得基本确定主线了,买南方是因为概念比较好,又是零部件又是减速器机器人,就买了,热电真的开盘就知道不行,草草卖了,没想过买回来。
其实我真拿不住票,很多真的赚一点就卖了。
不知道我的判断对不对,反正今天新能源产业高潮了,不知道明天会不会直接大分歧,但是忍不住了就买了。
陆明白

23-07-03 19:10

0
7.3,周一。
跑不过大盘的一天,我卖的宝明,襄阳,巨轮加起来板了5-6个,是运气好还是是实力不行。
热电没预想跌7个多点,所以-4的时候把仓位加满了,然后跌到-7,吓了一跳,回到–4的时候赶紧把底仓卖了,无效做T。
红星打板还比较满意,一是形态上突破前期高点,二是现在主流新能源锂电啥的,明天可能继续板,但至少应该有溢价。
宝馨买回来,因为是新能源,比较看好,没想到真的有点弱,买得也不多。
陆明白

23-07-02 16:43

0
6.30,周五。
我实在不理解我买掉巨轮,然后又打板通达,是因为有新能源和机器人概念吗?但是也没巨轮强啊。
买了杭州热电,因为我觉得电力还有机会。东方通讯我是没想到能涨停的,早早卖飞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