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复盘

22-05-19 18:24 3916次浏览
陆明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天复盘下为什么买这个票,为什么卖这个票当时的想法,方便不断修正自己的买卖思路和模式,要么账户翻倍要么销户才结束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陆明白

23-09-01 16:47

0
9.1,周五。
不是,房地产这么大的利好,而且早盘冲最猛,凭啥一秒钟全部下杀啊????
还能跌9个点,真服了,主要我还加了一笔仓。
陆明白

23-08-31 22:31

0
我跌停卖了你就王炸是吧?
陆明白

23-08-31 16:34

0
8.31,周四。
真的特别失望,怎么买成这个样子,变成买最容易亏钱的模式。
明明昨天那么多房地产的新闻,今天怎么能跌这么多啊,我一卖就起飞,真的气死了。
今天涨医药,凭啥啊???
陆明白

23-08-31 04:29

0
8.30周三。
真的是菜,打板达意隆太急了,根本没封板,被恶心到了,也没有什么好的板可以打,就想低吸。
珠江是因为我看好房地产,
普罗是真的应该卖啊,但我想做个T,觉得可能反包。直真我觉得它凭啥跌8个点啊,就买了,结果跌停了。
陆明白

23-08-30 02:12

0
8.29,周二。
又双叒叕卖飞了!!!!,感觉最近要找龙头了,以前低吸那套不玩了,太累了
陆明白

23-08-28 15:07

0
封板率29,有点东西
陆明白

23-08-28 15:04

0
8.28,周一。
真的恶心死了,一堆人翻历史说降印花税千股涨停,连涨多少天,然后这次4个大招,怎么说也涨个3天吧,结果直接当天回落。
害得我赚2000都没卖,然后只有100个股票绿的时候,我居然3个票都是绿的你敢信?太菜了太菜了!!!!!
陆明白

23-08-27 19:48

0
8.25,周五。
我真的低吸2个跌停2个,打板一个最近的核废水高标的老二就炸一个,服了。
最重要的是,我卖了券商太平洋,就印花税减半了!!!
谁懂啊,史诗级利好我错过了券商!!!!!!
陆明白

23-08-24 21:34

0
8.24周四。
中贝真的给我惊喜,居然涨停了,但是我太怂了,一看见炸板就卖,不过最后还是夏了。
精工这种票绝不会再买了,直接-3扛不住了,卖卖卖。
太平洋也太怂了,盘中富贵,我是又看到小作文才买的,不会又是行情尾声吧。
感觉这核废水题材也不是什么大题材吧,不知道,可能能炒作1-2天
陆明白

23-08-24 00:55

0
8.23,周三。
恶心,看来分仓慢慢做T这这种市场根本行不通,而且买的还是辣鸡股,服了,脑子没毛病吧。
浅打了个板,炸了,慢慢来,一手一手打,我就不信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