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复盘

22-05-19 18:24 3915次浏览
陆明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天复盘下为什么买这个票,为什么卖这个票当时的想法,方便不断修正自己的买卖思路和模式,要么账户翻倍要么销户才结束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陆明白

23-09-19 00:12

0
9.18,周一。
打个东方通信的板,恶心一整天。
上周低吸的还行,而且旅游居然还赚钱走了,今天感觉就是汽车高潮,明天就要分歧了。
陆明白

23-09-15 15:47

0
9.15,周五。
打2个板给我打出信心了,第三个旅游信心满满的上仓位,然后直接爆头。中贝又买回来一部分,昨天就想买鸿博,今天涨停了,无语,所以又低吸了点有辨识度的金科,亏了。
陆明白

23-09-14 15:09

0
9.14,周四。
气得我浑身发抖,0轴卖的2个全部涨停,重仓看好的一路下跌
!!!!!!!!!
为什么能够全身都是反指啊?
想打板的全部封死,真打板的全部炸开。
格局到下午的一路下跌,早上就卖的都涨停。
重仓买的一路下跌完全没回头,轻仓买的怕的要死小赚一点点
陆明白

23-09-14 08:28

0
9.13,周四。
陆明白

23-09-12 23:48

0
9.12,周三。
宏和确实卖早了,但是觉得做错就果断割,所以卖了,金科是觉得房地产还有消息刺激就买了
陆明白

23-09-11 23:50

0
9.11,周一。
跌停的开的太低,买没有意思。
陆明白

23-09-08 22:22

0
9.8,周五。
不要做垃圾股的反抽
陆明白

23-09-07 23:35

0
9.7,周四。
一卖必定飞,特意最后买还是亏钱,
股灾
陆明白

23-09-06 23:43

0
9.6周三。
死活不让我赚钱没办法,从-4拉到0轴我能不卖吗?
好消息,我乐8板了;坏消息,股东违规减持了
陆明白

23-09-04 19:51

0
9.4,周一。
全网都在鼓吹华为概念,我看走不远,也就这2天的事,好点的高开套人,差点的平开冲高直接下杀,最好就是还有一天行情吧。
分歧才能出主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