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生党3000元实盘记录

22-05-19 16:27 6027次浏览
肥仔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去年七月3000元入市,一开始追涨杀跌,到后面躺平不管账户,亏损颇多,中间也有充值帐户。最近开始进行超短线交易,不管结果如何,希望能够记录一下,所以在这分享实盘记录,希望大家多多交流指正。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殇丶贤丨人

22-07-12 08:04

0
也是也是
肥仔00

22-07-11 20:53

0
做趋势不用太盯盘,最近事情太多,有点招架不住啦
天殇丶贤丨人

22-07-11 20:23

1
大道至简,我也考虑过这个问题,趋势是上涨趋势,短线也是上涨趋势,长期趋势趋于稳定,而短线就好像是加速了,加快了起涨趋势的速度,我在研究防御型打法苦于没有方向
肥仔00

22-07-11 20:23

0
赣能进去了,资金不会选择中通吧…
肥仔00

22-07-11 17:40

0
我觉得在这种情况下,我不应该只把目光聚焦于超短,也应该开始注意趋势阶段性的机会
肥仔00

22-07-11 17:29

0
中通走掉了,我感觉是卖飞了,后面看到卖飞的时候脑子都已经一片空白了,原本想做赣能的接力,但是考虑到停牌的因素,如果说今天四次异动没有停牌跟中通一样的话,那么明天再来我觉得也应该还有机会。毕竟停牌的风险我不想再经历。
肥仔00

22-07-11 17:24

0
没有不搞,最近乱七八糟的事情太多,我感觉对于实盘的思考比起以前少了太多。状态也完全不一样
天殇丶贤丨人

22-07-11 11:54

0
不搞了?。。。
肥仔00

22-07-10 21:56

0
一切都该结束了
肥仔00

22-07-08 19:37

0
现在来看,中通昨天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卖点,但是最近由于各种事情没有盯盘(当然盯盘了可能也不会卖就是),也是耽误了一些事情。今天中通的面条我是有预料的,但是确实一日游的抛压把中通压的喘不过气,我判断的新高可能现在也难以企及,可能是我过于理想了,这样的高度谁接盘呢。然后早上看到这样的情况也是想说如果被摁跌停了,那我也要出掉,但是下午搬家一直到六点钟,回家已经身心俱疲,搬家间隙看了一眼,已经跌停了,既然没走,明天看看竞价什么情况吧,如果早盘没有我想要的预期就走了吧,电力我不会动,在没有我看好的票子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