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生党3000元实盘记录

22-05-19 16:27 6034次浏览
肥仔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去年七月3000元入市,一开始追涨杀跌,到后面躺平不管账户,亏损颇多,中间也有充值帐户。最近开始进行超短线交易,不管结果如何,希望能够记录一下,所以在这分享实盘记录,希望大家多多交流指正。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殇丶贤丨人

22-07-22 13:39

0
远望谷我是真吐了
天殇丶贤丨人

22-07-22 10:59

0
我做启动太执着于追涨了,今天不红我明天都得卖高频的交易并没有给我带来什么实际上的好处往往一个坑没占完就去另外一个坑了,我是傻逼
天殇丶贤丨人

22-07-22 10:53

0
妈的科陆也卖飞了
天殇丶贤丨人

22-07-22 10:40

0
春兴也被洗走了,世嘉不该死扛的我错了从头到尾逻辑啥的全错了,我抓启动的能力是有的宝馨,远望谷,春兴,巨轮,板了好多但是我无一例外都被洗走了,今天春兴低开低吸成本水下一个多点,很痛苦,这次历时两周我好似是理解了我之前腰斩的原因,懵懵懂懂的,心里五味杂陈我不知道我除了股市还能去哪,我以后再也不会把接力和启动搞混了,我错了,从头到尾错的彻彻底底启动当成了接力接力玩成了启动,痛,太痛了
肥仔00

22-07-21 19:21

0
你春兴躺赚呀
天殇丶贤丨人

22-07-21 17:48

0
天桥一辈子的痛。。。。
肥仔00

22-07-21 17:36

0
今天犯错了,确实错了。判断出错,确实是新周期,但是不是我所判断的军工叠加属性,昨天军工的爆发应该是中通警告之后寻找新的方向,但也不是说新的周期就是军工叠加。而且早上砸下来的机会按道理说我判断好的也应该上,但是我还是选择排板,而且我在看看到前面三十万手排不进去,我还是选择排,其实可以撤单,因为排太后面了。为了天桥我赣能出手的点位也是非常不好,整个节奏都乱了。无论是从逻辑判断还是技术层面都是一塌糊涂。现在也只能看明天能不能当做一个反核来看待了,真的是上了一个最惨的票
天殇丶贤丨人

22-07-21 15:13

0
龟龟埋了七成筹码真狠啊
天殇丶贤丨人

22-07-21 11:51

0
成本t下来了没咋亏,希望我的逻辑是对的
天殇丶贤丨人

22-07-20 21:41

1
今天这样挺和我预期的昨天追高做接力的都被埋了,他不反抗就得割肉这么大量再加上交易损耗,他不拉就割肉而且这玩意跟恒大只差了一个板希望我的技术有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