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仅仅做最高板确实不行,新的行情把握不住,就不能抓住核心的机会
周一
赣能股份被停后,对于新的停牌规则理解不清,对于市场的关注点担心点没有把握住,所以导致了周一到今天的连续亏损,是比较不应该的
在搞清楚市场的风向后,就能明白市场的关注点在哪里了,昨天应该把握住
新特电气这个关键核心的机会
但总的来说,创业板的机会只能称之为补涨机会,持续性不会很好
当前处于新能源板块的上升趋势,在这个趋势中,所有的超预期行为都可以去博弈
而昨天出现的创业板强势2板,相对于主板的连板弱势就是很好的机会
而
山西路桥就是新停牌规则下的分歧走弱,不能顶着利空强上,只有核心龙头才有这个特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