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坏男孩联盟——5.16复盘

22-05-16 22:36 260次浏览
Mr坏男孩联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盘卖出中交地产 ,加仓浙江建投 ,低吸亿利达

中交地产上周五在地产大涨的时候一点都不跟,就要降低期望,开盘下杀的时候果断止损出局,短期内不看了。
浙江建投不用说,十日线非常稳,湖南发展 盘后的减持,感觉明天轮到浙江建投,如果湖南扛着分歧走强那建投应该表现,湖南走弱,高标也需要一个出来带队,建投更应该表现。
值得一说的是今天吃面的亿利达,模式是完全符合弱转强的,失败的原因有两个:一个是大庄股,一个是板块不好。这两点我复盘的时候都想到了,直接给他删自选的,竞价的时候鬼使神差的加回来了又。对于庄股我是从来不碰的,因为庄股的盈亏跟你的模式没有关系,完全看庄家的心情。二者在于我是除了主线板块之外其他分支杂毛不看的,这种一波流的分支本就不该去。明天止损走人。
今天开盘的时候盘面非常割裂,备选棕榈股份 抢太高,虽然也符合弱转强的模式,但是我没去,我觉得性价比完全比不上建投,后来收盘了才发现有横琴概念,所以盘中比预期要强很多。还是复盘不够充分,这票明天应该没有买点,估计要目送了。
核心没有买点,其他杂毛看不上。目前仓位不到四成,大多数在建投上面。 建投我是两点多加的,没有吸在水下,说实话上午我没看懂,下午就很明确的知道,建投要被抢尾盘,我就提前下手了。

明日展望:明天主要是卖好浙江建投,观察高标湖南发展的反馈和福星股份 的晋级情况。看好的票明天估计难有舒服的上车点。明天如果湖南发展扛着减持晋级,就继续拥抱核心,如果影响很大就要降低期望继续管住手,我倾向于湖南明天难了,如果负反馈明显我不会开新仓。打算看看中设股份 的接力,农业这些我是不看的,继续围绕核心去做。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