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万实盘不丢人吧?

22-05-16 15:09 1789次浏览
龙门亿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W入市,现在还剩2W。。。 开始实盘:赔光就进厂上班 ~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门亿哥

22-05-24 15:04

0
 奥飞娱乐开盘被核,冲高想卖犹豫了,等到跌停还是割了,又抱幻想了。。。奥飞的失败导致随意选的一个中旗新材也失败了,吃面吧
龙门亿哥

22-05-23 15:10

0
开盘打板奥飞娱乐绿茵生态翻红后清仓,还是不敢上仓位,先练手吧。。。。
龙门亿哥

22-05-20 13:47

0
 甘咨询竞价结束后,发现不对劲,先挂单卖一半,开盘下杀到2个点清仓了,海南发展磨磨唧唧看的难受,2个点割肉清仓。绿茵生态开盘秒上板,继续持有中,中成股份符合我的打板模式,打好单子已经封板了,算了,提前下班吧
好好上班

22-05-19 18:04

0
@蛙蛙炒股记 有这个预期在的,但是疫情免税可想象空间不大,而且还是因为其他股票带动涨那就被动,
蛙蛙炒股记

22-05-19 16:29

0
兄,海南发展得海汽复牌再拉吧
龙门亿哥

22-05-19 15:58

0
 开盘打板绿茵生态甘咨询卖了一点,海南发展这个货又墨迹一天没舍得卖,本金本来就少,每次吃肉的票买的很少,吃大面的票买的多,小资金究竟要不要分仓呢?还是小资金就适合梭哈。。。纠结 好难。。。
一代大侠路人甲

22-05-19 15:23

0
果断  这个词挺难的。关键时刻容易意淫
龙门亿哥

22-05-18 15:08

0
连续吃面,竞价割肉方盛制药,开盘打板甘咨询海南发展这个垃圾昨天炸板今天计划卖掉的,又幻想他能涨起来,结果加仓了两手,割肉不果断始终改不掉呀。。。
龙门亿哥

22-05-17 15:08

0
 割肉 $中国武夷(sz000797)$ 冲高卖掉 $棕榈股份(sz002431)$  打板 $方盛制药(sh603998)$ 打板 $海南发展(sz002163)$ ,明天继续大面一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