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万实盘不丢人吧?

22-05-16 15:09 1788次浏览
龙门亿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W入市,现在还剩2W。。。 开始实盘:赔光就进厂上班 ~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门亿哥

22-06-16 17:22

0
接盘光大证券,60开头的票永远成不了龙头。
大元帝国

22-06-15 17:23

0
不,丢人!
龙门亿哥

22-06-15 17:11

0
龙头天天涨,天天在杂毛身上浪费时间,而且没一点记性,赔的活该
龙门亿哥

22-06-14 16:41

0
已经亏损好几天了,蒙也该蒙对一次了吧,到底哪个环节出了问题?选出来的票没一个红的,我太难了
龙门亿哥

22-06-13 19:11

0
我的工作台,有点简陋,看盘要做在地下,房间实在太小了,加油,希望回本了能换个大点的房间
龙门亿哥

22-06-02 15:25

0
换银河试试,可能之前的账号有毒。。。今天操作一地鸡毛,晋控电力回本不跑想啥呢,深物业A冲高不跑想啥呢,低吸国电南自貌似也是失败了,,杂毛票不能低吸?
龙门亿哥

22-05-30 18:09

0
赔钱都是上千的赔,赚钱都是几百的赚,有点意思
龙门亿哥

22-05-27 17:44

0
清仓了,,没心态了,报名个实盘赛,整理心情从头在来,本金不追加了,就最后2万,破釜沉舟
龙门亿哥

22-05-26 15:29

0
一步错,步步错,昨天打板实益达没打进,随便进的隆基机械,今天隆基机械开盘跌停,又赶紧打板浩物股份,差点吃天地板,,,哎,,明天继续吃面
龙门亿哥

22-05-25 15:42

0
 中旗新材一字板给卖了,因为没时间盯盘要出门,看好的票打板没打进,随便低吸了2手隆基机械
 为什么每次买那么少,因为现在的阶段就是在测试自己的操作模式,就剩下这点钱了,如果测试阶段猛干的话,万一赔光 只能进厂打工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