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万实盘不丢人吧?

22-05-16 15:09 1787次浏览
龙门亿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W入市,现在还剩2W。。。 开始实盘:赔光就进厂上班 ~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门亿哥

22-06-21 15:05

0
我还是曾经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
还是喜欢干杂毛,赔钱活该,让你不长记性。
赔的吃饭都成问题的时候你就管住手了。
龙门亿哥

22-06-18 06:34

0
昨晚参加实盘赛的一位老哥耐心给我分析了我这两天错在哪里,为什么吃大面的原因,听完后恍然大悟,但是这也是很难避免的,因为毕竟自己的逻辑性不强,理解力不够造成的,只知道买买买,真的是无知者无畏,殊不知当下的时间节点根本就不支持买入,买入时机是错的,大面就是预期内的,没吃面那就是超预期了,一定要做有预期的买点,看不懂的时候就空仓继续观望,出手次数越多理论上赔钱几率就会越大,下一步我要学会去感知这个市场。加油亿哥!!!
永州萌娃

22-06-18 01:44

0
都有个好女人了,退出股市吧,好好赚钱养家吧 不然终将离开你
龙门亿哥

22-06-17 17:01

0
一天了,终于可以坐下吃个饭了,,我真的感觉现在很难受,我真的想放弃了,我真的想好好找个厂去上班,过上正常人的生活!可我老婆不允许,她说她要上班养我,让我安心研究股票,我知道她不想过平凡的生活,过够了亲戚看不起我们的样子,可我真的研究不透,我真的头都要炸了,,,股票太难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她周末放假要来看我,这可怎么办啊。。。除了难受就是难受
陈叶风

22-06-17 16:53

0
还是要静下心,控制好回撤,打板太需要积累和天赋。
蓝色恐惧

22-06-17 16:49

0
赔是没有问题的,天天犯同样的错误那就……
龙门亿哥

22-06-17 16:41

0
@蓝色恐惧 难受啊,我女朋友上班养我,让我安心炒股,我这天天赔,,,今天又打了自己两巴掌
蓝色恐惧

22-06-17 16:14

0
亿哥
亏货韭菜王

22-06-17 16:04

0
你和我一样,全部亏
龙门亿哥

22-06-17 15:12

0

我就是一个傻子,特力A为什么要买回来啊,,,都是自找的,赚钱变赔钱。。。好恶心,气死 连赔一个礼拜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