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万实盘不丢人吧?

22-05-16 15:09 1786次浏览
龙门亿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W入市,现在还剩2W。。。 开始实盘:赔光就进厂上班 ~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门亿哥

22-06-27 16:01

0
问题做短线的哪个能拿住一个票不动呀,那个观空不空是真的牛,就拿一个金刚玻璃马上翻倍
龙门亿哥

22-06-27 16:00

0
京山轻机继续持有,现在遇到的问题是:买到赚钱的票就是不敢上仓位,每次买到赔钱的,不是半仓就是全仓,,,这可咋整啊,,
持续悟道

22-06-26 16:00

0
咱就说有没有一种可能 捂住长安汽车不放你已经五万了
龙门亿哥

22-06-26 15:54

0
周末这两天没有复盘,老是发困,周六睡一天,周日又睡一上午,老感觉很累呢。。。
龙门亿哥

22-06-24 15:08

0
今天又是减仓,又是反T,自己的认知还是没有提高。
龙门亿哥

22-06-23 15:14

0
今天总算没赔钱,,,太不容易了
龙门亿哥

22-06-22 15:29

0
唉,兄弟啊,同病相怜啊,一开盘这个手就不属于自己了,买起来那么的随意。
龙门亿哥

22-06-22 15:28

1
这个手咋就那么贱呢?计划今天主要卖为主,结果一开盘直接买了个元隆雅图?这是个什么鬼?都不知道当时脑子为什么买他,看电还可以就进了恒润股份,也是吃面!主线小汽车天天涨,天天在其它杂毛浪费时间,我这颗韭菜真的很标准!!!亿哥啊,你赔的很稳定!!!
蓝色恐惧

22-06-22 15:15

0
亿哥,我今天手又贱了,乱买了
蓝色恐惧

22-06-21 15:41

0
我昨天和今天也是醉了,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