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兰板套利模式进阶篇+邀请实盘(纯模式+单吊+多位选手)

22-05-16 14:04 244352次浏览
兰板套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言:由于目前兰板套利模式在一进二阶段遇到了较大的瓶颈,虽然中途有些朋友觉得似乎悟道了,但是更多的时候还是觉得很迷茫,这是一种非常正常的现象,没有一招鲜吃遍天的模式,其实通过上一贴只要把打板封板成功率提高几个百分点就已经足够了,未来的路还很长,这个阶段实际上只是站马步的阶段,也是竹子在地下7年默默生根发芽的阶段,这个时候的我们其实还很脆弱,至少没我们自己以为的那么强大……所以在上一贴盖到10万楼的时候决定封贴重新开此新贴向各位老师们学西,市场在变,环境在变,模式也需要一直优化,就像目前的新冠病毒一样,疫苗和药物也要不断研发,模式还是兰板套利,但是属于模式的进阶版,不限于一进二的烂板,包括所有烂板回封的研究,第一贴向各位老师们学了如何打板,如何提高打板封板成功的概率,目前看这个阶段的学成果基本上达到了,第二阶段向各位老师学的就是如何择时,择股,如何在一堆烂板中挑选资金最强的前排票,这个阶段对基本功要求较高,以前做一进二的时候可能只会碰到冲天炮,但是目前这个阶段搞不好就是天地板,所以浏览此贴的朋友请谨慎冷静的观察,不要草率的参与,默认为大家经过两年一进二的打板之后对打板还有资金盘口强弱有了较强的功底,如果这部分技术还是比较弱的,建议和原来一样,只参与一进二的操作。……如果这一步能顺利走出来的话,再开启第三阶段……最后感谢各位兄弟姐妹们一路的支持和陪伴,希望和大家能一起陪伴到第三阶段……

申明:我只想不断优化自己的交易系统,不是大神,也不会装神,所以只要对我模式有帮助的,我都会虚心学,接受大家的批评指正,也非常希望有机会向其他模式的高手们学,为了提高效率,本帖将采用实盘连载的方式,不过不是我的实盘,我的实盘会在第三篇重新开始,本帖的实盘会采用邀请制,会挑选几位比较有代表性的朋友,必须是纯模式内的操作,而且是一些有故事的朋友,比如我下面会邀请一位目前负债两亿的朋友,经历都比较传奇,和我们也算同行,只是之前没接触过超短和打板,不过他最近比较忙,ID还没注册好,现在邀请的朋友是@刀嘎米呱呱,本帖的贴图也用她今天的持仓开始。
谨以此贴,献给爱我的人和一直默默支持我的朋友,感谢大家多年的不离不弃,如果有一天,我能实现我所有的梦想和抱负,一定不会忘记风雨之中曾经为我打伞,扶我一把的朋友!
打开淘股吧APP
222
评论(83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麦兜爱吃肉

26-01-17 13:38

0
鹭燕还有机会吗 各位老师怎么看 真心求问
麦兜爱吃肉

26-01-17 13:36

0
鹭燕还有机会吗各位老师
自由信仰

26-01-17 13:33

0
希望如此
兰板套利

26-01-17 13:29

4
仔细的分析了一下最近几次监管出手的风向,刀口只是针对龙头妖股抱团炒作,低位板属于错杀,维持超级大牛市的观点不变,为什么这么分析呢,首先,无论从哪个角度考虑,从上到下,都是希望有一波皆大欢喜的大牛市的,但是目前的妖股炒作仅仅只是炒作那么一两只股,几个游资利用资金优势,集中火力引导大家抱团一只票,从淘县就能看出,基本上人手一支,都和大曾子的票大差不差,关键这在官方眼里是垃圾票,这类票大资金跑了的时候最后肯定是会从哪里起来回到哪里的,很可能就是一字A杀到底,这个显然不是监管希望的,炒高十倍再A杀,确实太惨烈了,衙门更希望看到有一批被炒的涨幅到翻倍附近,然后横盘一段时间继续向上,和指数也同频,要阳光普照,不能就几个人吃的盆满钵满,从这个角度考虑,我觉得没毛病,一般你一个票涨个6个板,监管也不会说什么,6板即便A杀,也不会要命,所以衙门出台了异动的红线,但是大家非得在这个红线上耍小聪明,那换你是制定规则的,你不发怒吗?直接教你做人,现在问题是教育这帮人的时候也把低位板给伤了,后面会慢慢修复的,其实如果打压这种抱妖龙头炒作的手段,对低位接力是利好,我观察过几个做中位接力的选手,这两年即便是大牛市,也亏得一塌糊涂,比如板神和美姬两口子,感觉他们好像胜率不会超过20%,特别美姬,胜率能有10%就是极限了,就是做10只票,对一只就很不容易了。资金不敢抱团之后,必然会雨露均沾,中低位接力相对会好做很多,所以不要沮丧,后面可能更好做了。
总是卖飞

26-01-16 21:59

0
因为大盘量在哪放着拿最多下周三之前能减亏不少,而且楼主这个模式在这个氛围下割掉买别的两头吃面的概率很大
菜花原矛头蝮

26-01-16 19:41

0
周一前接601192
欧文股海无边

26-01-16 19:39

0
你的模式咋没有跌停走人一说?这样很危险的吧。
爱珺

26-01-16 19:04

0
两天回到解放前
兰板套利

26-01-16 17:34

1
@总是卖飞 最近大家都好不到哪里去
总是卖飞

26-01-16 16:52

0
满仓挨两个一字跌停,已经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