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兰板套利模式进阶篇+邀请实盘(纯模式+单吊+多位选手)

22-05-16 14:04 244335次浏览
兰板套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言:由于目前兰板套利模式在一进二阶段遇到了较大的瓶颈,虽然中途有些朋友觉得似乎悟道了,但是更多的时候还是觉得很迷茫,这是一种非常正常的现象,没有一招鲜吃遍天的模式,其实通过上一贴只要把打板封板成功率提高几个百分点就已经足够了,未来的路还很长,这个阶段实际上只是站马步的阶段,也是竹子在地下7年默默生根发芽的阶段,这个时候的我们其实还很脆弱,至少没我们自己以为的那么强大……所以在上一贴盖到10万楼的时候决定封贴重新开此新贴向各位老师们学西,市场在变,环境在变,模式也需要一直优化,就像目前的新冠病毒一样,疫苗和药物也要不断研发,模式还是兰板套利,但是属于模式的进阶版,不限于一进二的烂板,包括所有烂板回封的研究,第一贴向各位老师们学了如何打板,如何提高打板封板成功的概率,目前看这个阶段的学成果基本上达到了,第二阶段向各位老师学的就是如何择时,择股,如何在一堆烂板中挑选资金最强的前排票,这个阶段对基本功要求较高,以前做一进二的时候可能只会碰到冲天炮,但是目前这个阶段搞不好就是天地板,所以浏览此贴的朋友请谨慎冷静的观察,不要草率的参与,默认为大家经过两年一进二的打板之后对打板还有资金盘口强弱有了较强的功底,如果这部分技术还是比较弱的,建议和原来一样,只参与一进二的操作。……如果这一步能顺利走出来的话,再开启第三阶段……最后感谢各位兄弟姐妹们一路的支持和陪伴,希望和大家能一起陪伴到第三阶段……

申明:我只想不断优化自己的交易系统,不是大神,也不会装神,所以只要对我模式有帮助的,我都会虚心学,接受大家的批评指正,也非常希望有机会向其他模式的高手们学,为了提高效率,本帖将采用实盘连载的方式,不过不是我的实盘,我的实盘会在第三篇重新开始,本帖的实盘会采用邀请制,会挑选几位比较有代表性的朋友,必须是纯模式内的操作,而且是一些有故事的朋友,比如我下面会邀请一位目前负债两亿的朋友,经历都比较传奇,和我们也算同行,只是之前没接触过超短和打板,不过他最近比较忙,ID还没注册好,现在邀请的朋友是@刀嘎米呱呱,本帖的贴图也用她今天的持仓开始。
谨以此贴,献给爱我的人和一直默默支持我的朋友,感谢大家多年的不离不弃,如果有一天,我能实现我所有的梦想和抱负,一定不会忘记风雨之中曾经为我打伞,扶我一把的朋友!
打开淘股吧APP
222
评论(83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寒潮

26-02-10 17:37

0
难不难?
兰板套利

26-02-10 16:52

7
继续休息,打个首板也能走A吗?
徐翔同事

26-02-09 16:56

0
兰老师 25年收益如何
兰板套利

26-02-09 16:33

5
今天虽然普涨,但是做接力的资金还是没有,所以早上看了一眼,还是决定休息了,原计划今天是把几个账户资金提出来的,早上看到外围日经涨成那样,还有点犹豫,看了一下接力的情绪,就没必要犹豫了,基本上都是小肉大面,就算有肉,也吃不到,所以就不用怎么看盘了,大牛市的预期还在,持仓就懒得动了,毕竟首板参与的票,基本上都会不断创新高,放那暂时不管了。
欧文股海无边

26-02-06 16:09

0
感觉你的系统没有止损一说。
兰板套利

26-02-06 15:34

4
放假了,目前的行情不适合打板,休息了,一周做个错杀股放着不动了。
东方色砖梯步

26-02-06 11:24

0
我觉得还好吧 套个利问题不大啊
小李飞刀88

26-02-06 00:57

0
@东方色砖梯步 五板都没有,二板都能给你大面,现在量化天天耍狗,唯一四板都是三板组,打板战法要淘汰了
东方色砖梯步

26-02-05 21:25

0
首板太难搞了 打一进二 二进三吧
玩世不恭的人

26-02-05 20:59

0
这也敢打,头真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