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兰板套利模式进阶篇+邀请实盘(纯模式+单吊+多位选手)

22-05-16 14:04 244317次浏览
兰板套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言:由于目前兰板套利模式在一进二阶段遇到了较大的瓶颈,虽然中途有些朋友觉得似乎悟道了,但是更多的时候还是觉得很迷茫,这是一种非常正常的现象,没有一招鲜吃遍天的模式,其实通过上一贴只要把打板封板成功率提高几个百分点就已经足够了,未来的路还很长,这个阶段实际上只是站马步的阶段,也是竹子在地下7年默默生根发芽的阶段,这个时候的我们其实还很脆弱,至少没我们自己以为的那么强大……所以在上一贴盖到10万楼的时候决定封贴重新开此新贴向各位老师们学西,市场在变,环境在变,模式也需要一直优化,就像目前的新冠病毒一样,疫苗和药物也要不断研发,模式还是兰板套利,但是属于模式的进阶版,不限于一进二的烂板,包括所有烂板回封的研究,第一贴向各位老师们学了如何打板,如何提高打板封板成功的概率,目前看这个阶段的学成果基本上达到了,第二阶段向各位老师学的就是如何择时,择股,如何在一堆烂板中挑选资金最强的前排票,这个阶段对基本功要求较高,以前做一进二的时候可能只会碰到冲天炮,但是目前这个阶段搞不好就是天地板,所以浏览此贴的朋友请谨慎冷静的观察,不要草率的参与,默认为大家经过两年一进二的打板之后对打板还有资金盘口强弱有了较强的功底,如果这部分技术还是比较弱的,建议和原来一样,只参与一进二的操作。……如果这一步能顺利走出来的话,再开启第三阶段……最后感谢各位兄弟姐妹们一路的支持和陪伴,希望和大家能一起陪伴到第三阶段……

申明:我只想不断优化自己的交易系统,不是大神,也不会装神,所以只要对我模式有帮助的,我都会虚心学,接受大家的批评指正,也非常希望有机会向其他模式的高手们学,为了提高效率,本帖将采用实盘连载的方式,不过不是我的实盘,我的实盘会在第三篇重新开始,本帖的实盘会采用邀请制,会挑选几位比较有代表性的朋友,必须是纯模式内的操作,而且是一些有故事的朋友,比如我下面会邀请一位目前负债两亿的朋友,经历都比较传奇,和我们也算同行,只是之前没接触过超短和打板,不过他最近比较忙,ID还没注册好,现在邀请的朋友是@刀嘎米呱呱,本帖的贴图也用她今天的持仓开始。
谨以此贴,献给爱我的人和一直默默支持我的朋友,感谢大家多年的不离不弃,如果有一天,我能实现我所有的梦想和抱负,一定不会忘记风雨之中曾经为我打伞,扶我一把的朋友!
打开淘股吧APP
222
评论(83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兰板套利

26-03-23 15:26

3
这行情就没什么好说的了,5000多只票待涨,即使有票涨停也扛不住。今天很多票都是错杀的,看看明天是继续多杀多,还是有部分资金选择自救离场。
兰板套利

26-03-20 15:21

6
今天以为指数和情绪都到底了,一下子打了四个板,首板两个,一进二两个,结果被爆头,一度差点四个爆头,没有游资的日子,接力还是不能做啊,露头就挨打,今天炸板率45%,太难了。
宁虹路

26-03-19 17:33

0
打板金开的回封 有错么
兰板套利

26-03-19 15:11

4
4700家待涨,这行情没啥好吐槽的,能玩就玩,不能玩就离开,抱怨也没卵用,昨天打的板微红,属于500中的一份子,那就继续打板。
宁虹路

26-03-19 06:45

0
连续两天审美一致了
东方色砖梯步

26-03-18 20:21

0
我今天打了
兰板套利

26-03-18 15:58

5
这个酒钢太变态了,首板跌停,马上连续两个涨停,当然,我又卖飞了,幸好这次调整策略,没有跌停止损,不然你大爷要被量化收割成你大娘了,目前的行情游资已经看不见了,好不好做,上来走两步就知道了,今天把旧仓都处理掉,只开了一仓,继续已维持手感为主。
那都bu是事儿

26-03-17 19:19

0
@股海情深 吧龄也12年了,没看过实盘比赛吗
力天TIM

26-03-17 15:44

0
路化科技吧
兰板套利

26-03-17 15:35

2
今天虽然4000多只票下跌,但昨天的几只票表现尚可,错杀的票今天都修复了,昨天地板的今天很快涨停,有点类似之前做的一批首板的走势,昨天卖飞的票今天三板,今天模式内只打了一个板,因为确定必然回封住,所以加了一笔,现阶段,市场非常难做,赚多少和亏多少其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在一次次打击中道心不能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