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兰板套利模式进阶篇+邀请实盘(纯模式+单吊+多位选手)

22-05-16 14:04 244312次浏览
兰板套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言:由于目前兰板套利模式在一进二阶段遇到了较大的瓶颈,虽然中途有些朋友觉得似乎悟道了,但是更多的时候还是觉得很迷茫,这是一种非常正常的现象,没有一招鲜吃遍天的模式,其实通过上一贴只要把打板封板成功率提高几个百分点就已经足够了,未来的路还很长,这个阶段实际上只是站马步的阶段,也是竹子在地下7年默默生根发芽的阶段,这个时候的我们其实还很脆弱,至少没我们自己以为的那么强大……所以在上一贴盖到10万楼的时候决定封贴重新开此新贴向各位老师们学西,市场在变,环境在变,模式也需要一直优化,就像目前的新冠病毒一样,疫苗和药物也要不断研发,模式还是兰板套利,但是属于模式的进阶版,不限于一进二的烂板,包括所有烂板回封的研究,第一贴向各位老师们学了如何打板,如何提高打板封板成功的概率,目前看这个阶段的学成果基本上达到了,第二阶段向各位老师学的就是如何择时,择股,如何在一堆烂板中挑选资金最强的前排票,这个阶段对基本功要求较高,以前做一进二的时候可能只会碰到冲天炮,但是目前这个阶段搞不好就是天地板,所以浏览此贴的朋友请谨慎冷静的观察,不要草率的参与,默认为大家经过两年一进二的打板之后对打板还有资金盘口强弱有了较强的功底,如果这部分技术还是比较弱的,建议和原来一样,只参与一进二的操作。……如果这一步能顺利走出来的话,再开启第三阶段……最后感谢各位兄弟姐妹们一路的支持和陪伴,希望和大家能一起陪伴到第三阶段……

申明:我只想不断优化自己的交易系统,不是大神,也不会装神,所以只要对我模式有帮助的,我都会虚心学,接受大家的批评指正,也非常希望有机会向其他模式的高手们学,为了提高效率,本帖将采用实盘连载的方式,不过不是我的实盘,我的实盘会在第三篇重新开始,本帖的实盘会采用邀请制,会挑选几位比较有代表性的朋友,必须是纯模式内的操作,而且是一些有故事的朋友,比如我下面会邀请一位目前负债两亿的朋友,经历都比较传奇,和我们也算同行,只是之前没接触过超短和打板,不过他最近比较忙,ID还没注册好,现在邀请的朋友是@刀嘎米呱呱,本帖的贴图也用她今天的持仓开始。
谨以此贴,献给爱我的人和一直默默支持我的朋友,感谢大家多年的不离不弃,如果有一天,我能实现我所有的梦想和抱负,一定不会忘记风雨之中曾经为我打伞,扶我一把的朋友!
打开淘股吧APP
222
评论(83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总是卖飞

26-04-07 20:42

0
同车中安,这术真的行吗
兰板套利

26-04-07 15:05

3
今天突然又百股涨停了,有点不适应,开了一仓一进二的算力,继续维持手感为主。
兰板套利

26-04-03 15:09

3
今天早盘要舍不得板砸的话,到收盘就成天地板了,这个月比三月份还要难很多,今天只开了一仓首板,维持盘感为主,现阶段对买和卖要求都极高,打板封板率要保证,卖票也要果断,完全属于火中取栗。
兰板套利

26-04-02 15:40

4
又是4000多家待涨,反正怎么做都是亏,还不如做接力打板博几把。今天打了个三板,一个首板,都封住的,明天希望给点肉,目前打板是不能炸板,打板失败第二天自救的概率极低,毕竟每天4000多家待涨的,手里持仓都跌的稀里哗啦的,根本无暇自救,所以这段时间打板需要提高12分的警惕,万无一失才能出手。
渡山

26-04-01 16:18

0
兰兄,今天打了哪只?
兰板套利

26-04-01 15:48

2
今天虽然4000多家上涨,但是很多打板客应该是大面的一天,暂时没有开新仓的欲望了,偶尔打打首板维持一下盘感。
连亏3年

26-03-31 21:37

0
兰兄 还记得我吗???
兰板套利

26-03-31 15:29

1
今天全天只有一个念头,赶紧收盘,再坚持一会的话,这个月就绿了,盘中收益率一度到了0.02%,这个月几乎每天都是4000只以上的票待涨,中长线的投资者不知道怎么样,身边做超短的基本上都不做接力了,要么休息,要么开始改做首板。
牛华8899

26-03-30 19:02

0
兰大还是贴图吧
楚王好细腰

26-03-30 16:57

0
你到是贴贴图呀,鼓舞人气~一起做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