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兰板套利模式进阶篇+邀请实盘(纯模式+单吊+多位选手)

22-05-16 14:04 244307次浏览
兰板套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言:由于目前兰板套利模式在一进二阶段遇到了较大的瓶颈,虽然中途有些朋友觉得似乎悟道了,但是更多的时候还是觉得很迷茫,这是一种非常正常的现象,没有一招鲜吃遍天的模式,其实通过上一贴只要把打板封板成功率提高几个百分点就已经足够了,未来的路还很长,这个阶段实际上只是站马步的阶段,也是竹子在地下7年默默生根发芽的阶段,这个时候的我们其实还很脆弱,至少没我们自己以为的那么强大……所以在上一贴盖到10万楼的时候决定封贴重新开此新贴向各位老师们学西,市场在变,环境在变,模式也需要一直优化,就像目前的新冠病毒一样,疫苗和药物也要不断研发,模式还是兰板套利,但是属于模式的进阶版,不限于一进二的烂板,包括所有烂板回封的研究,第一贴向各位老师们学了如何打板,如何提高打板封板成功的概率,目前看这个阶段的学成果基本上达到了,第二阶段向各位老师学的就是如何择时,择股,如何在一堆烂板中挑选资金最强的前排票,这个阶段对基本功要求较高,以前做一进二的时候可能只会碰到冲天炮,但是目前这个阶段搞不好就是天地板,所以浏览此贴的朋友请谨慎冷静的观察,不要草率的参与,默认为大家经过两年一进二的打板之后对打板还有资金盘口强弱有了较强的功底,如果这部分技术还是比较弱的,建议和原来一样,只参与一进二的操作。……如果这一步能顺利走出来的话,再开启第三阶段……最后感谢各位兄弟姐妹们一路的支持和陪伴,希望和大家能一起陪伴到第三阶段……

申明:我只想不断优化自己的交易系统,不是大神,也不会装神,所以只要对我模式有帮助的,我都会虚心学,接受大家的批评指正,也非常希望有机会向其他模式的高手们学,为了提高效率,本帖将采用实盘连载的方式,不过不是我的实盘,我的实盘会在第三篇重新开始,本帖的实盘会采用邀请制,会挑选几位比较有代表性的朋友,必须是纯模式内的操作,而且是一些有故事的朋友,比如我下面会邀请一位目前负债两亿的朋友,经历都比较传奇,和我们也算同行,只是之前没接触过超短和打板,不过他最近比较忙,ID还没注册好,现在邀请的朋友是@刀嘎米呱呱,本帖的贴图也用她今天的持仓开始。
谨以此贴,献给爱我的人和一直默默支持我的朋友,感谢大家多年的不离不弃,如果有一天,我能实现我所有的梦想和抱负,一定不会忘记风雨之中曾经为我打伞,扶我一把的朋友!
打开淘股吧APP
222
评论(83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兰板套利

26-04-17 16:09

0
@锦瑟的无端 我是纯喜欢打板,就是一个娱乐,就像大家喜欢钓鱼或者打麻将一样,做其他的太无聊。
欧文股海无边

26-04-17 16:02

0
现在的一字都是量化顶的,没合力别搞。同车华升
锦瑟的无端

26-04-17 15:53

0
还在坚持打板?打板太难了,量化现在资金雄厚,量化已经成了打板柚子的对手盘了。这么红火的行情,长的都是公募抱团的科技大盘股,中小概念股有多长时间没有出现全市场都沸腾的真龙了?我感觉现在小盘股只要上板,一定有量化砸,以前市场情绪好的时候,封板很干脆,现在不行了!
兰板套利

26-04-17 15:10

10
吃点肉太难了,最近几次一字板开盘的票都差点绿,能大肉的票盘中被砸深水区触发止损点只能含泪止损,实在干不过量化,今天两个能大肉的票,最后只能吃点肉丝,只要吃肉,哪怕只喝点汤,都继续,今天开了三仓,两个首板一个二板,我现在一二三全打,想偷懒只做接力目前是不可能了,不得不说,做首板看盘太辛苦,一堆票处理也辛苦。
和光同

26-04-16 20:12

0
感觉连板还是不好做,等圣阳打完高度才会有短线行情
东方色砖梯步

26-04-16 20:04

0
真的 特别难 我最近3进4 4进5成功率可以
太极酱面

26-04-16 16:38

0
@兰板套利 最新小票首板第二天开的都不好呀。昨天的哈药,今天的均瑶,和丽江,都一个德行
兰板套利

26-04-16 16:03

2
@东方色砖梯步 最近几天二进三接力都非常不友好,失败的超级大面,即便晋级成功了也不友好,我现在参与三板已经非常谨慎了,上的唯一晋级的独苗也不行。
兰板套利

26-04-16 16:01

3
早盘开的太不及预期了,预期以为大肉的,算了,看不懂做首板开奖吧,维持一下盘感。其实我做首板审美还是可以的,只是首板太累,看的票处理的票太多,现在没办法,只能做首板,合适的机会接力。
东方色砖梯步

26-04-16 15:51

0
我今天被哈药干废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