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兰板套利模式进阶篇+邀请实盘(纯模式+单吊+多位选手)

22-05-16 14:04 243312次浏览
兰板套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言:由于目前兰板套利模式在一进二阶段遇到了较大的瓶颈,虽然中途有些朋友觉得似乎悟道了,但是更多的时候还是觉得很迷茫,这是一种非常正常的现象,没有一招鲜吃遍天的模式,其实通过上一贴只要把打板封板成功率提高几个百分点就已经足够了,未来的路还很长,这个阶段实际上只是站马步的阶段,也是竹子在地下7年默默生根发芽的阶段,这个时候的我们其实还很脆弱,至少没我们自己以为的那么强大……所以在上一贴盖到10万楼的时候决定封贴重新开此新贴向各位老师们学西,市场在变,环境在变,模式也需要一直优化,就像目前的新冠病毒一样,疫苗和药物也要不断研发,模式还是兰板套利,但是属于模式的进阶版,不限于一进二的烂板,包括所有烂板回封的研究,第一贴向各位老师们学了如何打板,如何提高打板封板成功的概率,目前看这个阶段的学成果基本上达到了,第二阶段向各位老师学的就是如何择时,择股,如何在一堆烂板中挑选资金最强的前排票,这个阶段对基本功要求较高,以前做一进二的时候可能只会碰到冲天炮,但是目前这个阶段搞不好就是天地板,所以浏览此贴的朋友请谨慎冷静的观察,不要草率的参与,默认为大家经过两年一进二的打板之后对打板还有资金盘口强弱有了较强的功底,如果这部分技术还是比较弱的,建议和原来一样,只参与一进二的操作。……如果这一步能顺利走出来的话,再开启第三阶段……最后感谢各位兄弟姐妹们一路的支持和陪伴,希望和大家能一起陪伴到第三阶段……

申明:我只想不断优化自己的交易系统,不是大神,也不会装神,所以只要对我模式有帮助的,我都会虚心学,接受大家的批评指正,也非常希望有机会向其他模式的高手们学,为了提高效率,本帖将采用实盘连载的方式,不过不是我的实盘,我的实盘会在第三篇重新开始,本帖的实盘会采用邀请制,会挑选几位比较有代表性的朋友,必须是纯模式内的操作,而且是一些有故事的朋友,比如我下面会邀请一位目前负债两亿的朋友,经历都比较传奇,和我们也算同行,只是之前没接触过超短和打板,不过他最近比较忙,ID还没注册好,现在邀请的朋友是@刀嘎米呱呱,本帖的贴图也用她今天的持仓开始。
谨以此贴,献给爱我的人和一直默默支持我的朋友,感谢大家多年的不离不弃,如果有一天,我能实现我所有的梦想和抱负,一定不会忘记风雨之中曾经为我打伞,扶我一把的朋友!
打开淘股吧APP
222
评论(83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兰板套利

26-04-30 20:46

0
没,最近上三板不是太舒服
邯郸无形手

26-04-30 19:50

0
进宝光,加油
东方色砖梯步

26-04-30 18:57

0
今天打宝光没
兰板套利

26-04-30 18:01

0
接力目前很难玩,包括一进二,一周估计没出手一次的机会,如果不成交的话,可能一个月做不了几次,首板倒是可以每天做,确保封板率就行
欧文股海无边

26-04-30 16:37

0
空仓
兰板套利

26-04-30 15:59

0
@锦瑟的无端 易中天一般人拿不住,万一拿的是闻泰科技呢。
锦瑟的无端

26-04-30 15:50

0
这个月,易中天屡创新高。寒王三天就收复前面几个月阴跌的失地,再创新高。联讯六天股价过千!反观我的中小盘个股,说实话不羡慕嫉妒恨是假的。心态有点崩了
兰板套利

26-04-30 15:21

8
四月比较戏剧性的一个月,最后还是绿了,虽然也就一个点,但是确实反映出很多问题,后面慢慢自我检讨, 今天继续开两仓首板维持手感。
兰板套利

26-04-29 19:40

0
最近接力做的少,平铺首板只注意封板率,盘中临盘都没仔细看,踩了两次雷,以后要稍微注意一点。
兰板套利

26-04-29 19:35

1
年报出来了,也不算爆多大的雷,就是不及预期而已年报出来了,也不算爆多大的雷,就是不及预期而已,不至于一字跌停,我还以为他妈的ST了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