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兰板套利模式进阶篇+邀请实盘(纯模式+单吊+多位选手)

22-05-16 14:04 242276次浏览
兰板套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言:由于目前兰板套利模式在一进二阶段遇到了较大的瓶颈,虽然中途有些朋友觉得似乎悟道了,但是更多的时候还是觉得很迷茫,这是一种非常正常的现象,没有一招鲜吃遍天的模式,其实通过上一贴只要把打板封板成功率提高几个百分点就已经足够了,未来的路还很长,这个阶段实际上只是站马步的阶段,也是竹子在地下7年默默生根发芽的阶段,这个时候的我们其实还很脆弱,至少没我们自己以为的那么强大……所以在上一贴盖到10万楼的时候决定封贴重新开此新贴向各位老师们学西,市场在变,环境在变,模式也需要一直优化,就像目前的新冠病毒一样,疫苗和药物也要不断研发,模式还是兰板套利,但是属于模式的进阶版,不限于一进二的烂板,包括所有烂板回封的研究,第一贴向各位老师们学了如何打板,如何提高打板封板成功的概率,目前看这个阶段的学成果基本上达到了,第二阶段向各位老师学的就是如何择时,择股,如何在一堆烂板中挑选资金最强的前排票,这个阶段对基本功要求较高,以前做一进二的时候可能只会碰到冲天炮,但是目前这个阶段搞不好就是天地板,所以浏览此贴的朋友请谨慎冷静的观察,不要草率的参与,默认为大家经过两年一进二的打板之后对打板还有资金盘口强弱有了较强的功底,如果这部分技术还是比较弱的,建议和原来一样,只参与一进二的操作。……如果这一步能顺利走出来的话,再开启第三阶段……最后感谢各位兄弟姐妹们一路的支持和陪伴,希望和大家能一起陪伴到第三阶段……

申明:我只想不断优化自己的交易系统,不是大神,也不会装神,所以只要对我模式有帮助的,我都会虚心学,接受大家的批评指正,也非常希望有机会向其他模式的高手们学,为了提高效率,本帖将采用实盘连载的方式,不过不是我的实盘,我的实盘会在第三篇重新开始,本帖的实盘会采用邀请制,会挑选几位比较有代表性的朋友,必须是纯模式内的操作,而且是一些有故事的朋友,比如我下面会邀请一位目前负债两亿的朋友,经历都比较传奇,和我们也算同行,只是之前没接触过超短和打板,不过他最近比较忙,ID还没注册好,现在邀请的朋友是@刀嘎米呱呱,本帖的贴图也用她今天的持仓开始。
谨以此贴,献给爱我的人和一直默默支持我的朋友,感谢大家多年的不离不弃,如果有一天,我能实现我所有的梦想和抱负,一定不会忘记风雨之中曾经为我打伞,扶我一把的朋友!
打开淘股吧APP
222
评论(83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兰板套利

26-05-12 18:25

0
相对来说,首板比连板好做点。
93发财

26-05-12 18:06

0
老师,打的首板是什么逻辑?或者为啥选中了?能简单说说吗
dangjian520

26-05-12 17:17

0
干高位连扳的选手, 买的票就两个,一个是圣阳或者金螳螂这种, 圣阳有衡三带货,但是不明显。 第二个是拼多多那种。 就是抱团这两种, 做纯连扳接力的选手,大部分被干服了,没有干服的也亏光了,要么就是空仓等待的。
现在行情脱颖而出的就是海贼王,特别适合他,他是第三种持股抱团大票。
不管是第一种还是第二种,还是第三种。 同一的共性就是日内慢慢变成了持股锁仓。 天数从1天到2天,或者3、5天不等。 我觉得上面的人把我们驯化很成功啊,不费太多力气就慢慢变成了持股选手。
不知道做首板和做一进二的选手,有没有变成持股选手。 我看北京炒家说做首板也不行了,很难做起来了。
93发财

26-05-12 17:10

0
富春染织吃了一口面,空仓了
兰板套利

26-05-12 16:11

1
这两天干的大屁股全炸板了
dangjian520

26-05-12 15:46

0
首板也要干大屁股才有肉,小屁股都不行。
兰板套利

26-05-12 15:43

0
面也一样啊
兰板套利

26-05-12 15:13

7
连续炸板连续吃面,这两天首板溢价又不行了,审美要提高了。
小铁桶

26-05-12 12:06

0
老师,三票同车
兰板套利

26-05-12 11:44

2
午盘,这两天首板溢价不行,今天开了太阳能晋控电力山子高科,连续两天炸板了,那明天审美要收紧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