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兰板套利模式进阶篇+邀请实盘(纯模式+单吊+多位选手)

22-05-16 14:04 242169次浏览
兰板套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言:由于目前兰板套利模式在一进二阶段遇到了较大的瓶颈,虽然中途有些朋友觉得似乎悟道了,但是更多的时候还是觉得很迷茫,这是一种非常正常的现象,没有一招鲜吃遍天的模式,其实通过上一贴只要把打板封板成功率提高几个百分点就已经足够了,未来的路还很长,这个阶段实际上只是站马步的阶段,也是竹子在地下7年默默生根发芽的阶段,这个时候的我们其实还很脆弱,至少没我们自己以为的那么强大……所以在上一贴盖到10万楼的时候决定封贴重新开此新贴向各位老师们学西,市场在变,环境在变,模式也需要一直优化,就像目前的新冠病毒一样,疫苗和药物也要不断研发,模式还是兰板套利,但是属于模式的进阶版,不限于一进二的烂板,包括所有烂板回封的研究,第一贴向各位老师们学了如何打板,如何提高打板封板成功的概率,目前看这个阶段的学成果基本上达到了,第二阶段向各位老师学的就是如何择时,择股,如何在一堆烂板中挑选资金最强的前排票,这个阶段对基本功要求较高,以前做一进二的时候可能只会碰到冲天炮,但是目前这个阶段搞不好就是天地板,所以浏览此贴的朋友请谨慎冷静的观察,不要草率的参与,默认为大家经过两年一进二的打板之后对打板还有资金盘口强弱有了较强的功底,如果这部分技术还是比较弱的,建议和原来一样,只参与一进二的操作。……如果这一步能顺利走出来的话,再开启第三阶段……最后感谢各位兄弟姐妹们一路的支持和陪伴,希望和大家能一起陪伴到第三阶段……

申明:我只想不断优化自己的交易系统,不是大神,也不会装神,所以只要对我模式有帮助的,我都会虚心学,接受大家的批评指正,也非常希望有机会向其他模式的高手们学,为了提高效率,本帖将采用实盘连载的方式,不过不是我的实盘,我的实盘会在第三篇重新开始,本帖的实盘会采用邀请制,会挑选几位比较有代表性的朋友,必须是纯模式内的操作,而且是一些有故事的朋友,比如我下面会邀请一位目前负债两亿的朋友,经历都比较传奇,和我们也算同行,只是之前没接触过超短和打板,不过他最近比较忙,ID还没注册好,现在邀请的朋友是@刀嘎米呱呱,本帖的贴图也用她今天的持仓开始。
谨以此贴,献给爱我的人和一直默默支持我的朋友,感谢大家多年的不离不弃,如果有一天,我能实现我所有的梦想和抱负,一定不会忘记风雨之中曾经为我打伞,扶我一把的朋友!
打开淘股吧APP
222
评论(83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兰板套利

26-05-25 15:46

1
@小李飞刀88 过段时间梭哈。
小李飞刀88

26-05-25 15:44

0
兄弟你换个模式,试着满仓单吊一个打首板,怕的话可以撤出一部分资金,试试你就知道满仓单吊梭哈的威力了
兰板套利

26-05-25 15:36

7
涨停又卖飞了,简直无语,周五没合适的板,尾盘上了一个,其实是看中两个,但是就上了这个,结果真的涨停,(其实另一个也涨停了)当然,又卖飞了,我总觉得是以前的小弟现在都变成一方的游资大佬了,看我这些年混的实在太惨,一大把年纪了还在跟小年轻们在一起打板,资金还这么小的可怜,就想暗中帮我一下,只要是我的票都给我拉个涨停,但是老哥不争气,总是卖飞,愧对你们的好意啊,既然做首板动不动都能抓到涨停,目前这轮牛市做接力又这么变态,那我就干脆彻底投入首板客的怀抱了,尽量每天都干满吧,不然这个波动每天半个点1个点真的看的提供不了任何多巴胺,好歹有个5%左右的面和肉吧。今天三个打满,看看卖飞哪个,如果没有卖飞的,证明选股能力没有大曾子强。
独上高楼

26-05-25 11:48

0
昨日涨停指数一路上涨,也非常猛啊
兰板套利

26-05-25 11:33

0
淮北炸了,不过问题不大。
兰板套利

26-05-25 11:32

0
连板选手基本上都来首板了,这个只能适应,不能给自己贴标签我只做高标,只做三板和只做一进二,目前看做首板的,整体还是能吃点肉的,首板生态搞不死的,只是有点拥挤。
dangjian520

26-05-25 10:57

0
做连扳这条路,生态被搞死完了, 做首板和一进二的,重要做高位连扳的接力吧?  去年,就年底机构排名换仓的时候,市场留有一个空挡炒作的。  一年都没有什么机会。  今年估计生态进一步恶化,一年都难有时间。  连扳的很多选手要么亏完了,要么转型,要么往低位首板,一进二挤。  连扳做二进三以上的,赔率超高。  以后连扳,龙头这条路变成超短的小分支了,就像题材炒作一样,不会是主流,变成支流地位了。
梭哈一条龙

26-05-25 10:44

0
牛,三个涨停
兰板套利

26-05-25 10:29

0
5.25午盘:广电网络 又卖飞了,真没以为他今天就涨停的,也就是想尾盘不空仓套个利而已,罢了,可能卖飞涨停就是我的标签吧,新开仓淮北矿业 ,东方明珠 ,凯恩股份 ,其中凯恩两笔,惯了做接力之后现在分仓做首板还是不太适应,这个收益搞得跟指数一样,一点感觉都没有,后面尽量满仓推了,回测了一下,碰到极限情况,模式内的板全炸,也就5个多点的面,这点面吃起来还是能接受的。
小李飞刀88

26-05-22 15:54

0
面板京东方太坑,早上杀到均线附近差不多五个点,等他捞上来黄花菜都凉了,小弟全带崩了,下午拉涨停,振幅15个点,5日均线附近低吸的大肉,可惜不喜欢搞低吸模式,只能干瞪眼看他涨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