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兰板套利模式进阶篇+邀请实盘(纯模式+单吊+多位选手)

22-05-16 14:04 242090次浏览
兰板套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言:由于目前兰板套利模式在一进二阶段遇到了较大的瓶颈,虽然中途有些朋友觉得似乎悟道了,但是更多的时候还是觉得很迷茫,这是一种非常正常的现象,没有一招鲜吃遍天的模式,其实通过上一贴只要把打板封板成功率提高几个百分点就已经足够了,未来的路还很长,这个阶段实际上只是站马步的阶段,也是竹子在地下7年默默生根发芽的阶段,这个时候的我们其实还很脆弱,至少没我们自己以为的那么强大……所以在上一贴盖到10万楼的时候决定封贴重新开此新贴向各位老师们学西,市场在变,环境在变,模式也需要一直优化,就像目前的新冠病毒一样,疫苗和药物也要不断研发,模式还是兰板套利,但是属于模式的进阶版,不限于一进二的烂板,包括所有烂板回封的研究,第一贴向各位老师们学了如何打板,如何提高打板封板成功的概率,目前看这个阶段的学成果基本上达到了,第二阶段向各位老师学的就是如何择时,择股,如何在一堆烂板中挑选资金最强的前排票,这个阶段对基本功要求较高,以前做一进二的时候可能只会碰到冲天炮,但是目前这个阶段搞不好就是天地板,所以浏览此贴的朋友请谨慎冷静的观察,不要草率的参与,默认为大家经过两年一进二的打板之后对打板还有资金盘口强弱有了较强的功底,如果这部分技术还是比较弱的,建议和原来一样,只参与一进二的操作。……如果这一步能顺利走出来的话,再开启第三阶段……最后感谢各位兄弟姐妹们一路的支持和陪伴,希望和大家能一起陪伴到第三阶段……

申明:我只想不断优化自己的交易系统,不是大神,也不会装神,所以只要对我模式有帮助的,我都会虚心学,接受大家的批评指正,也非常希望有机会向其他模式的高手们学,为了提高效率,本帖将采用实盘连载的方式,不过不是我的实盘,我的实盘会在第三篇重新开始,本帖的实盘会采用邀请制,会挑选几位比较有代表性的朋友,必须是纯模式内的操作,而且是一些有故事的朋友,比如我下面会邀请一位目前负债两亿的朋友,经历都比较传奇,和我们也算同行,只是之前没接触过超短和打板,不过他最近比较忙,ID还没注册好,现在邀请的朋友是@刀嘎米呱呱,本帖的贴图也用她今天的持仓开始。
谨以此贴,献给爱我的人和一直默默支持我的朋友,感谢大家多年的不离不弃,如果有一天,我能实现我所有的梦想和抱负,一定不会忘记风雨之中曾经为我打伞,扶我一把的朋友!
打开淘股吧APP
222
评论(83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angjian520

26-05-27 11:33

0
虽然多了一点点,但是竞争加剧了,把做二板,三板的资金全部往首板挤了,以前做龙头的都做2板或者3板。  四板就基本没有。量化加大,它们包场了首板,加上速度优势,大规模的发动掌握主动权。  这些原因加入。  一些技术不够的,大部分都抢不到这个蛋糕吃。  太多人了,很多人也是分不到的。
兰板套利

26-05-27 11:32

2
再开一仓盛龙股份,昨天手慢了没打上,今天自己接力。
呵呵乐陶陶

26-05-27 11:26

1
平铺首板套利一周年了,虽然收益率不高,但是终究是正收益了
兰板套利

26-05-27 11:23

2
上一句解释的被吞了,做趋势的和做接力的都会为首板接力,等于牛市多了一个趋势资金来接力,不连板,但经常板。
兰板套利

26-05-27 11:18

1
这轮牛市做首板比以前容易很多,至少容易指数翻几倍,也就是说,以前做首板不能稳定盈利的,这几年可以稳定盈利。只要封板率超过80%的,基本上都能稳定盈利,无非就是收益高低。
兰板套利

26-05-27 11:15

3
新开一仓TCL中环
兰板套利

26-05-27 11:15

0
现在的接力进化了,不是马上接力,比如断板反包这种,比如首板后走趋势,趋势动不动来个涨停,所以这样对首板客非常友好,有短线接力的和做趋势的来接力。
我是猎人

26-05-27 11:11

0
都做首板想吃溢价,但是没有连板客接力,哪有那么多溢价了?
兰板套利

26-05-27 11:08

0
是的,现在的首板量化进来之后也有了很多进化,不过相对接力好做多了,整体应该都能吃点肉。
兰板套利

26-05-27 10:59

1
5.27午盘,指数涨,大家手里的票跌,毕竟4000多只下跌嘛,那肯定是我们手里的票,昨天打的板没什么溢价,靠尾盘票吃了点肉,早盘的两个板只能守门,下午再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