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兰板套利模式进阶篇+邀请实盘(纯模式+单吊+多位选手)

22-05-16 14:04 242069次浏览
兰板套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言:由于目前兰板套利模式在一进二阶段遇到了较大的瓶颈,虽然中途有些朋友觉得似乎悟道了,但是更多的时候还是觉得很迷茫,这是一种非常正常的现象,没有一招鲜吃遍天的模式,其实通过上一贴只要把打板封板成功率提高几个百分点就已经足够了,未来的路还很长,这个阶段实际上只是站马步的阶段,也是竹子在地下7年默默生根发芽的阶段,这个时候的我们其实还很脆弱,至少没我们自己以为的那么强大……所以在上一贴盖到10万楼的时候决定封贴重新开此新贴向各位老师们学西,市场在变,环境在变,模式也需要一直优化,就像目前的新冠病毒一样,疫苗和药物也要不断研发,模式还是兰板套利,但是属于模式的进阶版,不限于一进二的烂板,包括所有烂板回封的研究,第一贴向各位老师们学了如何打板,如何提高打板封板成功的概率,目前看这个阶段的学成果基本上达到了,第二阶段向各位老师学的就是如何择时,择股,如何在一堆烂板中挑选资金最强的前排票,这个阶段对基本功要求较高,以前做一进二的时候可能只会碰到冲天炮,但是目前这个阶段搞不好就是天地板,所以浏览此贴的朋友请谨慎冷静的观察,不要草率的参与,默认为大家经过两年一进二的打板之后对打板还有资金盘口强弱有了较强的功底,如果这部分技术还是比较弱的,建议和原来一样,只参与一进二的操作。……如果这一步能顺利走出来的话,再开启第三阶段……最后感谢各位兄弟姐妹们一路的支持和陪伴,希望和大家能一起陪伴到第三阶段……

申明:我只想不断优化自己的交易系统,不是大神,也不会装神,所以只要对我模式有帮助的,我都会虚心学,接受大家的批评指正,也非常希望有机会向其他模式的高手们学,为了提高效率,本帖将采用实盘连载的方式,不过不是我的实盘,我的实盘会在第三篇重新开始,本帖的实盘会采用邀请制,会挑选几位比较有代表性的朋友,必须是纯模式内的操作,而且是一些有故事的朋友,比如我下面会邀请一位目前负债两亿的朋友,经历都比较传奇,和我们也算同行,只是之前没接触过超短和打板,不过他最近比较忙,ID还没注册好,现在邀请的朋友是@刀嘎米呱呱,本帖的贴图也用她今天的持仓开始。
谨以此贴,献给爱我的人和一直默默支持我的朋友,感谢大家多年的不离不弃,如果有一天,我能实现我所有的梦想和抱负,一定不会忘记风雨之中曾经为我打伞,扶我一把的朋友!
打开淘股吧APP
222
评论(83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兰板套利

26-06-01 10:24

1
今天这是要卖飞两个涨停吗,蛋疼,周五满仓的炸板,实在拿不住。
小铁桶

26-05-30 13:39

0
稳定资金体量大也很赚呀。
兰板套利

26-05-30 12:54

3
首板二板做做还是可以的,基本上做到不亏,收益多少就全靠运气了。也许运气好,抓到一两个连板,那这个月生活费就有了。这玩意就跟钓鱼一样,大鱼小鱼全靠运气。
李孤鸿

26-05-30 12:50

0
现在龙头战法己死,二板以上风险就巨增,但首板次日溢价也不高
兰板套利

26-05-30 12:02

2
其实首板只要不是自己太作,每个月赚点生活费还是可以的。交易系统缝缝补补,比较适合老同志。现在让老同志们干龙头战法和接力高位板已经力不从心了。
兰板套利

26-05-30 11:57

3
最近炸板有点多,特别碰到炸板潮的时候,早早的几个板打完了,就只能任人宰割了,后面要稍微调整一下,这个月复了一下盘,有些板确实打的很随意,比如山东赫达TCL科技这种,这些板不做的话,收益至少能上来两三个点,虽然首板平铺没多大的面,但日积月累也不是一个小数字。
兰板套利

26-05-29 15:15

2
冲高回落卖,不是开盘就卖。
兰板套利

26-05-29 15:06

8
只要外围大涨,我们就砸盘,下次得注意了,今天又是满手的炸板。
阿君456

26-05-29 13:52

0
回过头去看是对的,开盘后马上卖,但这样会产生另外一个问题如果都开盘卖就会卖飞涨停和连板的,感觉很难把握。
兰板套利

26-05-29 12:42

0
这种板问题不大,给了一分钟时间,基本上还是能吃肉,但是不能犹豫,正是手快的大家一起按,才下杀的。犹犹豫豫的就深水区了。量化时代就这样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