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兰板套利模式进阶篇+邀请实盘(纯模式+单吊+多位选手)

22-05-16 14:04 241960次浏览
兰板套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言:由于目前兰板套利模式在一进二阶段遇到了较大的瓶颈,虽然中途有些朋友觉得似乎悟道了,但是更多的时候还是觉得很迷茫,这是一种非常正常的现象,没有一招鲜吃遍天的模式,其实通过上一贴只要把打板封板成功率提高几个百分点就已经足够了,未来的路还很长,这个阶段实际上只是站马步的阶段,也是竹子在地下7年默默生根发芽的阶段,这个时候的我们其实还很脆弱,至少没我们自己以为的那么强大……所以在上一贴盖到10万楼的时候决定封贴重新开此新贴向各位老师们学西,市场在变,环境在变,模式也需要一直优化,就像目前的新冠病毒一样,疫苗和药物也要不断研发,模式还是兰板套利,但是属于模式的进阶版,不限于一进二的烂板,包括所有烂板回封的研究,第一贴向各位老师们学了如何打板,如何提高打板封板成功的概率,目前看这个阶段的学成果基本上达到了,第二阶段向各位老师学的就是如何择时,择股,如何在一堆烂板中挑选资金最强的前排票,这个阶段对基本功要求较高,以前做一进二的时候可能只会碰到冲天炮,但是目前这个阶段搞不好就是天地板,所以浏览此贴的朋友请谨慎冷静的观察,不要草率的参与,默认为大家经过两年一进二的打板之后对打板还有资金盘口强弱有了较强的功底,如果这部分技术还是比较弱的,建议和原来一样,只参与一进二的操作。……如果这一步能顺利走出来的话,再开启第三阶段……最后感谢各位兄弟姐妹们一路的支持和陪伴,希望和大家能一起陪伴到第三阶段……

申明:我只想不断优化自己的交易系统,不是大神,也不会装神,所以只要对我模式有帮助的,我都会虚心学,接受大家的批评指正,也非常希望有机会向其他模式的高手们学,为了提高效率,本帖将采用实盘连载的方式,不过不是我的实盘,我的实盘会在第三篇重新开始,本帖的实盘会采用邀请制,会挑选几位比较有代表性的朋友,必须是纯模式内的操作,而且是一些有故事的朋友,比如我下面会邀请一位目前负债两亿的朋友,经历都比较传奇,和我们也算同行,只是之前没接触过超短和打板,不过他最近比较忙,ID还没注册好,现在邀请的朋友是@刀嘎米呱呱,本帖的贴图也用她今天的持仓开始。
谨以此贴,献给爱我的人和一直默默支持我的朋友,感谢大家多年的不离不弃,如果有一天,我能实现我所有的梦想和抱负,一定不会忘记风雨之中曾经为我打伞,扶我一把的朋友!
打开淘股吧APP
222
评论(83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君456

26-06-06 14:19

0
你说的确定性把好关,怎么提高确定性,这个很难,短线感觉就是在不确定性中赌博
李孤鸿

26-06-06 13:45

0
周五豫能跌停最高板大友是煤
蔡0905

26-06-06 13:07

0
兰大和你买了一样仓位的德明利,昨晚看到美股科技暴跌,很想周一跌停板处理掉,冷静想了一下,这种恐慌性卖点不去做。宁可后面几天多亏一点按照模式割掉,也不要恐慌处理一个票。
呵呵乐陶陶

26-06-06 13:02

0
一来是高低切科技走弱,二来是煤炭近期反复活跃还有很多火苗,三来位置不高,四来也属于避险板块,
兰板套利

26-06-06 12:53

0
为嘛煤炭会表现。
兰板套利

26-06-06 12:53

0
不行周一割完休息。
呵呵乐陶陶

26-06-06 12:50

0
估计下周煤炭会表现
兰板套利

26-06-06 12:47

1
盘后美股暴跌,手里的高位科技股周五没按纪律处理,周一这下就老实了。连续两天挨毒打,应该会长记性了。
  说下模式问题,模式没什么问题,即便周四满仓,周五也能小亏小赚出来,主要还是人性的贪婪,这段时间虽然盘中屡次上演跳水炸板,最惨的时候连续几次手里4只炸板3只,从结果看,每次都能活着出来,但是都只能有点小肉,所以想着既然都能活着出来,那就每次强行把仓位加满。
  于是开了一仓二进三,这笔二进三其实明知道第二天肯定断板,最多有个盘中冲高,想着挂个条件单3,5个点直接出掉,这个冲高的肉也比最近首板多,所以就做了这笔二进三接力,按以往的经验,上午不冲的话下午还有两次机会,结果下午直接大盘跳水,只能跟着跳,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另外一只科技开一仓没什么毛病,因为这个票之前股性非常好,每次打板都有大肉,于是想着既然没有其他标的,那就给他上两仓,结果盘后美股博通暴跌,也是没有然后了。
  其实如果不强行要把这个仓位干满,周五两只票对冲一下,就算不能红,也只是微绿,所以模式没多大问题,后面继续在确定性上把好关就行,周五这么一折腾,这个月一下子就绿了,目前亏损3%个多点,周一惯性下的下杀,估计还要计提2%个多点,加起来最多亏6%左右吧,那这个月的任务就是回本了,只能做些确定性很强的票慢慢回血。
  水平很菜,好歹每次挨打了都能听劝,继续成长吧。
李孤鸿

26-06-06 05:57

0
美股暴跌,估计下周前三天都是下跌了
黄浦少帅

26-06-05 17:58

0
大盘弱震荡,接力太差了,都打首板没人接力首板就没啥溢价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