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没目标苟一下
0
宝塔集合最后明显资金抢跑,应该跟着按,想看下开盘,就出在了负7。安凯回封没买到。
0
持仓宝塔安凯。宝塔低开就找高点出,高开就看看,不是很弱就拿到午后不板再出。安凯看能否走成补涨龙。新开仓的话我关注银河和安凯的胜者,囯改方向看有无分歧的一进二
0
宝塔继续看,没机会就分仓安凯
0
6月,今天只看宝塔
0
湖南低开,就应该坚定点出。结果破开盘价才止损。明天没看到好标的,只能看换手的二进三了
0
顶了
湖南投资,盘中走势弱于预期,不一定有肉。高位股跌停,休息,等。今天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