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别怂

22-05-16 20:23 656次浏览
一个人的自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个人的自白

22-11-29 19:58

0
只有二进三地产股给了机会,三只明天留强去弱。武夷估计还是买不到。 000736300917 ,看有没3个点内的好点。
一个人的自白

22-11-29 08:17

0
地产利好不断,打不过就加入, 000797 应该买不到, 000736 找低吸点,二进三打板参与。
一个人的自白

22-11-28 10:56

0
三木没抢到,其他没兴趣。中成出在7个点。空仓了,等盘中分歧
一个人的自白

22-11-28 08:57

0
周五,药开盘太差,直接出了。进了中成,中国科传没买到。周一看二进三,跟随。
一个人的自白

22-11-24 21:12

0
今天出了标准。进的以岭,金陵。明天医药只看不加,弱走强留。继续看国企,参与活口
一个人的自白

22-11-23 23:03

0
今天进的标准。明天国企分歧预期,参与龙头和活口。医药大跌二天,看有无回流,有就参与带动股
一个人的自白

22-11-23 08:55

0
昨天半路参与 002072 。今天关注医药板块是否回流。国企是否持续。医药回流参与核心股。国企参与一进二,二进三。
一个人的自白

22-11-22 08:50

0
今天继续看二进三,跟随打板
一个人的自白

22-11-17 19:13

0
神奇涨停出的,中天没出好,6个点出了,信雅达,三湘都负3左右止的损。开盘下杀的票拿不住。只进了黄山这个烂板,打的回封,后面太烂,估计明天低开了。明天还是只看二进三,跟随
一个人的自白

22-11-17 07:55

0
三湘,神奇,中天,信雅达看怎么出了。今天新仓只看二进三,信创方向的。先要处理手中票,估计自己买不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