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打板持仓明日计划:
无
周五的计划是打板一进二的#
漳州发展、结果又是顶一字、没办法放弃了。
处理了#
文科园林(打板一进二烂板、次日低开直接割肉)这没什么好说的、错了就认、不幻想。处理了#
甘咨询(一进二、二进三加仓、周五直接开涨停、开盘不封就砸、保利)有意思的是天地后尾盘又地天、、、虽然没封住,也只能看戏了。
二、低吸持仓明日计划:
湖南发展2层、
周四低吸的#湖南发展、#
中设股份都有溢价:湖南发展做了个高抛低吸、明天可能还会做。中设股份冲高走了卖飞(以为会像
徐家汇次日涨停、结果当天直接涨停)
个人记录、不作买卖依据。
三、暂持仓:
湖南发展2层
个人记录、不作买卖依据。
四、明日思路:
低吸没有好标的、可能会继续做湖南发展。还有一个方向就是周四晚上提的趋势
光伏组件等赛道、周末吹的猴痘就看戏了。
打板继续测试一进二、二进三也可以看看。
以记录自己的操作为主。之前的可以在淘股吧(宇宙无尽头)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