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孤独之路

22-05-15 22:02 2350次浏览
宇宙无尽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勿需质疑、炒股是条孤独之路。
这贴主要记录计划思路及操作总结!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宇宙无尽头

22-06-06 09:49

0
最烦就是这种顶一字又不封板的,果断砸了,打了个美丽生态……估计要扑街了,特力A多看一会,做好保利看能不能回封
宇宙无尽头

22-06-05 19:53

0
复制过来图片没了,补上

$长虹美菱(sz000521)$
宇宙无尽头

22-06-05 19:09

0
6.6、周一

原创 宇宙无尽头  宇宙无尽头  2022-06-05 18:38 发表于广东
免责声明:
  本文所提及个股仅为个人交易思路,不作为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本人区分低吸、打板。每次每只固定2层仓位、相信有稳定的胜率就会有意想不到收获。
个人记录、不作买卖依据。
一、打板持仓明日计划: 
  特力A长虹美菱
  按计划打了一进二的长虹美菱(手速慢了差点没打进、)、广州浪奇冲涨停封不住走了。瑞泰科技好好的换手又被顶一字觉得不对竞价走了两层、打完长虹美菱看回封不了走完、然后、、、就卖飞了。特力A这个换手很棒、明天一样板留不板走、又满仓了。。
  这里不强调收益、一直看的都知道收益。不吹嘘、每天都有计划、前面记录都能翻到。
图片​

个人记录、不作买卖依据。
二、低吸持仓明日计划:
  无
  中成股份周三卖飞后有伙伴问还能不能上?我说我都卖了肯定不知道后面咋走了。周四直接跌停开一度拉红近三个点、可是与我无关了、只吃能力范围的肉或者面。
  还是那句话计划之外的肉就算吃到了也没有多香、万一吃面了就一定会懊恼!共勉!
  

个人记录、不作买卖依据。
三、暂持仓:
  打板: 特力A2层、长虹美菱2层
  低吸:无

个人记录、不作买卖依据。
四、明日思路:
  资金标低吸、无。
  等龙头中通客车出来看看后面给不给机会、别着急、科创出了个四板的莱特光电20cm的诱惑吧?有兴趣的还是以首板为主、翻翻低位多头的(最好是带近期热点属性的汽车、芯片啥的)。
  打板可以继续测试一进二、二进三。有喜欢打板的可以私聊分享打板目标(打板不顶一字、哪怕看好也只能打回封)

  不因躲过一时而沾沾自喜、也不因一时没管住手而懊恼。
  盈亏同源、惯总结、吸取经验、未来可期。这本来就是一条孤独之路!
宇宙无尽头

22-06-03 11:24

0
闲聊一下:都知道打板,那么什么叫打板?打板有要求吗?什么板都能打吗?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理解~
我的理解是,上板买进才叫打板,有些人8个点9个点买进也说打板?有的运气好板了,要知道有些只是冲到8个点或者9个点诱高出货的,打板的意义就在于避免一大部分这种情况。打板除了涨停板,还有跌停板(跌停板要求更高)还有竞价买等等,最简单的就是涨停买入。
那么打板有要求吗?勿需质疑,不是每个板都值得打,什么时候打一进二,什么时候可以打二进三,甚至三进四或者更高的板?肯定要选,就像这段时间动不动就是天地板……
宇宙无尽头

22-06-02 10:48

0
瑞泰多好的妖气顶什么一字嘛
宇宙无尽头

22-06-02 10:23

0
瑞泰科技卖了,广州浪奇卖了,渤海也卖了……都卖飞?只剩特力A,休息,打了一个最强一进二,节后见
宇宙无尽头

22-06-01 22:14

0
龙头被关,新龙出现?
宇宙无尽头

22-06-01 15:50

0
明天谁知道呢🤷‍♂️开盘就知道了,利润在手,来去自由,我觉得有妖气,哈哈,像中成就不喜欢了
光麋irry

22-06-01 15:42

0
瑞泰明天会怎么样呢 今天中成炸板 瑞泰基本上一动不动
宇宙无尽头

22-06-01 15:38

0
6.2、周四

原创 宇宙无尽头  宇宙无尽头  2022-06-01 15:36 发表于广东
免责声明:
  本文所提及个股仅为个人交易思路,不作为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本人区分低吸、打板。每次每只固定2层仓位、相信有稳定的胜率就会有意想不到收获。
个人记录、不作买卖依据。
一、打板持仓明日计划: 
  特力A瑞泰科技广州浪奇渤海汽车
  按计划打了一进二的渤海汽车(黑芝麻没打到、顾着看浪奇了)、广州浪奇差点卖了。瑞泰科技有妖气这个板我喜欢。特力A顶住减持封板多留一天(其实今天应该走的、有点飘最近)、明天一样板留不板走、又满仓了。。
  这里不强调收益、一直看的都知道收益。不吹嘘、每天都有计划、前面记录都能翻到。

个人记录、不作买卖依据。
二、低吸持仓明日计划:
  中成股份
  中成股份下午开板砸了、卖飞?无所谓了、下午砸了在桃县上有说、然后就有伙伴问还能不能上、我都卖了肯定不知道后面咋走了、利润也吃够了、26号晚上出的低吸计划,前面还有记录。
  还是那句话计划之外的肉就算吃到了也没有多香、万一吃面了就一定会懊恼!共勉!
  

个人记录、不作买卖依据。
三、暂持仓:
  打板: 特力A2层、瑞泰科技4层、广州浪奇2层、渤海汽车2层
  低吸:无

个人记录、不作买卖依据。
四、明日思路:
  资金标低吸、无。龙头中通客车断板了(低吸的机会也只会是看龙头给不给机会、别着急)、还是没能超越15板的顺控大帝(不重要)科创一堆板(科创最好的玩法就是打首板)。
  打板可以继续测试一进二。(打板不顶一字、哪怕看好也只能打回封)

  不因躲过一时而沾沾自喜、也不因一时没管住手而懊恼。
  盈亏同源、惯总结、吸取经验、未来可期。这本来就是一条孤独之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