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周四
原创 宇宙无尽头 宇宙无尽头 2022-06-01 15:36 发表于广东
免责声明:
本文所提及个股仅为个人交易思路,不作为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本人区分低吸、打板。每次每只固定2层仓位、相信有稳定的胜率就会有意想不到收获。
个人记录、不作买卖依据。
一、打板持仓明日计划:
特力A、
瑞泰科技、
广州浪奇、
渤海汽车 按计划打了一进二的渤海汽车(
黑芝麻没打到、顾着看浪奇了)、广州浪奇差点卖了。瑞泰科技有妖气这个板我喜欢。特力A顶住减持封板多留一天(其实今天应该走的、有点飘最近)、明天一样板留不板走、又满仓了。。
这里不强调收益、一直看的都知道收益。不吹嘘、每天都有计划、前面记录都能翻到。
个人记录、不作买卖依据。
二、低吸持仓明日计划:
中成股份 中成股份下午开板砸了、卖飞?无所谓了、下午砸了在桃县上有说、然后就有伙伴问还能不能上、我都卖了肯定不知道后面咋走了、利润也吃够了、26号晚上出的低吸计划,前面还有记录。
还是那句话计划之外的肉就算吃到了也没有多香、万一吃面了就一定会懊恼!共勉!
个人记录、不作买卖依据。
三、暂持仓:
打板: 特力A2层、瑞泰科技4层、广州浪奇2层、渤海汽车2层
低吸:无
个人记录、不作买卖依据。
四、明日思路:
资金标低吸、无。龙头
中通客车断板了(低吸的机会也只会是看龙头给不给机会、别着急)、还是没能超越15板的顺控大帝(不重要)科创一堆板(科创最好的玩法就是打首板)。
打板可以继续测试一进二。(打板不顶一字、哪怕看好也只能打回封)
不因躲过一时而沾沾自喜、也不因一时没管住手而懊恼。
盈亏同源、惯总结、吸取经验、未来可期。这本来就是一条孤独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