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空仓过周末

22-05-13 15:17 5946次浏览
选股大表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指数反复说过了,缩量窄幅震荡。指数的涨跌和短线情绪关系不大。
2.新华制药 打出了11板高度,接力高度彻底打开,但是今天却无从下手,因为找不到确定性的标的。
3.湖南发展 高位横盘,说明基建下周应该还有戏,但是今天基建表现总体一般,只能等下周再说!
4.棕榈股份 ,福兴股份,两个五板,下周应该会有一个晋级,但是今天不好下手!
5.市场分歧还是采用温水煮青蛙,没有相对确定性的标的,还是空仓耐心等一下吧。
跌停板抄底0.05层东易日盛 ,玩耍一下,也就是一层仓位的一半!
哈哈,没给地天的惊喜,周一不行就割肉走人!
祝大家周末愉快!
打开淘股吧APP
61
评论(2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波波1989

22-05-14 19:23

0
对的,等他们分出胜负,再去跟随,这样确定性更大!
波波1989

22-05-14 19:18

0
对的,要心存感激之心,犹如恩同再造!
牛头王者

22-05-14 19:13

0
波老师,请教一个问题:怎样才算走出来?比如周五的福星算不算已经走出来了?如果不算,那么周一再涨停算走出来了吗?该什么时候上车呢?希望老师指导一下,谢谢!
猪笑深山

22-05-14 19:06

0
好的、看你们怎么参与。万一俩个都晋级又再等一天继续等市场选?直到一个掉队再参与晋级的那个?
股海小法斗

22-05-14 19:05

0
本周我也觉得我进步了,天天跟表哥学,突然有那么点感觉了,真正悟道以后一定要感谢tgb这些大佬。
波波1989

22-05-14 19:03

0
没有龙头就耐心等待
波波1989

22-05-14 19:01

0
让市场选择,等谁先晋级再说!
股海小法斗

22-05-14 18:56

0
表哥一直在龙空龙
猪笑深山

22-05-14 18:19

1
表哥难能否讲讲周一棕榈股份跟福星股的pk怎么判定?是竞价就分输赢还是等收盘前盘中看谁先涨停分输赢?这个胜者参与的时机在哪里呢?
波波1989

22-05-14 18:03

0
等走出来在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