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空仓过周末

22-05-13 15:17 5940次浏览
选股大表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指数反复说过了,缩量窄幅震荡。指数的涨跌和短线情绪关系不大。
2.新华制药 打出了11板高度,接力高度彻底打开,但是今天却无从下手,因为找不到确定性的标的。
3.湖南发展 高位横盘,说明基建下周应该还有戏,但是今天基建表现总体一般,只能等下周再说!
4.棕榈股份 ,福兴股份,两个五板,下周应该会有一个晋级,但是今天不好下手!
5.市场分歧还是采用温水煮青蛙,没有相对确定性的标的,还是空仓耐心等一下吧。
跌停板抄底0.05层东易日盛 ,玩耍一下,也就是一层仓位的一半!
哈哈,没给地天的惊喜,周一不行就割肉走人!
祝大家周末愉快!
打开淘股吧APP
61
评论(2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选股大表哥

22-05-16 09:02

3
模式内
选股大表哥

22-05-16 09:02

1
st后很惨的
波波1989

22-05-15 15:35

0
反正我不去的
部分用户

22-05-15 14:17

0
波波,福星股份明天能搞吗
波波1989

22-05-15 13:11

0
是有可能出一个补涨龙的,等真的走出来了,再去跟随
修魔真人

22-05-15 13:00

0
大表哥,目前机会是不是应该在一进二的补涨股里面?
波波1989

22-05-15 12:29

1
我也还在学,慢慢吸收,他的这种模式是龙头升级版,独家秘方,真要掌握了,小资金一个月50个点不难的,进可攻退可守写的非常清楚,给你一个整体的思路才是王道!我给自己的目标是每个月30个点收益,现在提前完成了!
登顶之巅

22-05-15 11:10

0
波波老师 是我们的班长  也是思路最贴近 大表哥的  以前我很想着买了一路板 看了大表哥的博客后 感触最深的是 找龙头 找周期  然后就是别对连板预期过大 比如今天涨停买了 次日看预期 不符合 就割肉 这叫试错 抱着不涨停不走 就是我中标 中信国安的原因 st前那天下午 大单不停往上扫 不停地有大单抛  想着交投这么活跃 等涨停在卖  10个火鸡跑完了 我不仅搭了功夫 米也没了
登顶之巅

22-05-15 10:36

0
中交 新高缩量 标准的顶背离 不光是中交  大部分新高缩量都不是啥好事儿
波波1989

22-05-15 09:05

0
不客气,要有足够的耐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