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空仓过周末

22-05-13 15:17 5939次浏览
选股大表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指数反复说过了,缩量窄幅震荡。指数的涨跌和短线情绪关系不大。
2.新华制药 打出了11板高度,接力高度彻底打开,但是今天却无从下手,因为找不到确定性的标的。
3.湖南发展 高位横盘,说明基建下周应该还有戏,但是今天基建表现总体一般,只能等下周再说!
4.棕榈股份 ,福兴股份,两个五板,下周应该会有一个晋级,但是今天不好下手!
5.市场分歧还是采用温水煮青蛙,没有相对确定性的标的,还是空仓耐心等一下吧。
跌停板抄底0.05层东易日盛 ,玩耍一下,也就是一层仓位的一半!
哈哈,没给地天的惊喜,周一不行就割肉走人!
祝大家周末愉快!
打开淘股吧APP
61
评论(2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波波1989

22-05-16 14:08

0
意义不大,有型无神!
波波1989

22-05-16 14:07

0
有型无神!
波波1989

22-05-16 14:07

0
还切入啥,吹翻车了
小小榕树

22-05-16 13:35

0
今天早上开盘情绪不错,龙头比较难选
飘雪云天

22-05-16 12:41

0
还卡位龙呢,中设上面有福星和棕榈,再上面有湖南发展,它卡哪个。
登顶之巅

22-05-16 12:20

0
请问大表哥 周末千金藤发酵 那么一堆票  今天如何切入
登顶之巅

22-05-16 12:19

0
今天福星股份开盘顶一字 棕榈高开  排单了 又撤了  唉 理解力还是不到
嘿嘿嘿电

22-05-16 10:58

0
猪笑深山

22-05-16 10:37

0
表哥、今天福星跟棕榈是不是依然没有分胜负?
三白酒

22-05-16 10:34

0
湖南有了一根阴线,如果没有这根真阴线。我排板登云,有问题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