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空仓过周末

22-05-13 15:17 5965次浏览
选股大表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指数反复说过了,缩量窄幅震荡。指数的涨跌和短线情绪关系不大。
2.新华制药 打出了11板高度,接力高度彻底打开,但是今天却无从下手,因为找不到确定性的标的。
3.湖南发展 高位横盘,说明基建下周应该还有戏,但是今天基建表现总体一般,只能等下周再说!
4.棕榈股份 ,福兴股份,两个五板,下周应该会有一个晋级,但是今天不好下手!
5.市场分歧还是采用温水煮青蛙,没有相对确定性的标的,还是空仓耐心等一下吧。
跌停板抄底0.05层东易日盛 ,玩耍一下,也就是一层仓位的一半!
哈哈,没给地天的惊喜,周一不行就割肉走人!
祝大家周末愉快!
打开淘股吧APP
61
评论(2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波波1989

22-05-13 16:28

0
这个想法很危险,只是迟早的事
柚子皮1004

22-05-13 16:25

0
@波波1989 我也是学表哥等这两个
晚枫歌

22-05-13 16:23

0
不是发展,是湖南投资,今天二板
波波1989

22-05-13 16:23

0
你都看不懂,买个锤子呀!
吹牛皮上天

22-05-13 16:23

0
表哥,早盘打板进了葵花药业!还能活着出来吗
柚子皮1004

22-05-13 16:21

0
我今天差点也想抄点东易,最后还是啥也没买
围城复利之路

22-05-13 16:19

0
太形象了哈哈哈
波波1989

22-05-13 16:17

0
你应该反应为什么有这个想法?你在赌博呢?
湖南昨天就没有意义了,还看他干嘛
波波1989

22-05-13 16:13

0
是呀,那我问你,核心是谁呢?知道吗?
飘雪云天

22-05-13 16:13

0
中交,建投,建艺全歇,唯有湖南坚挺,格局大点,先看三十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