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目前我关注:
新龙头:福星,棕铝
老龙头:湖南建投
纳入预选:北玻
0
难怪了,是我眼拙了,我来股吧太晚了。以后跟低手老师一起玩龙头。
0
是的,他们成本在23元左右。
1
灯老师很厉害的,好多大神是他弟子。
他现故意用个几万块钱的帐号在淘县
游戏人间,他大号二三个亿。
@灯心人
0
湖南应该是前天打板的资金自救吧
0
低手哥,灯老师经历了什么,我好像看到北神曾经也说过跟灯老师学了很多,他曾经是不是很辉煌过。
0
今天湖南是被浙江拖后腿了,要不早封板了。
1
再低吸就剁手
0
再低吸就剁手,一起做龙头。剁手剁手剁手。
0
这股我都没加自选,你好好看他最近几天成交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