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龙头交流贴

22-05-13 11:06 2524次浏览
低手中的低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淘县低吸水平前十的专家转龙头战法选手。

本贴只交流龙头,龙头战法包括半路、打板、竟价冲天炮,龙头也可偶尔低吸,但机会很少,但前题他得是龙头。

本贴不讨论低猥琐股。

做龙头的第一步首先要精减自选股,自选股只有两块,一是当前龙头,大约2-3支,一块是有潜质成为龙头的,大约2-3支,所以自选只有这五六支票,不要关注其他垃圾股,会让你分心。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ang5200

22-05-13 18:37

0
我在湖南发展,和肝炎龙头双成药业上挣的钱全亏给宏润了。宏润就是个湖南的跟风票。杂毛搞不得啊。
无名千术

22-05-13 18:31

0
@低手中的低手 做龙头说白了就是做最高板。
无名千术

22-05-13 18:28

0
@低手中的低手 招商南油,你服不服?
铁纪于心

22-05-13 18:24

0
五体投地
低手中的低手

22-05-13 18:20

1
今天半仓板砸中设,买棕榈半仓,买湖南半仓,全仓8%收益,服不服?
buleisland

22-05-13 17:56

0
福星首封前面没放量,排在太靠前,看到那个5-6的垃圾死了,感觉退潮来了,就先撤单了,准备回封,回封排不到了,沃日。转身去玩可转债了,没想到还行。兄弟周一还是要多观察观察板块
铁纪于心

22-05-13 17:42

0
低手老师厉害的
股市游客2022

22-05-13 17:19

0
我脚的也是这样的
无名千术

22-05-13 17:17

0
是的
乡哥

22-05-13 17:12

0
今天低手老师完爆你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