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说,老师说了要有辨识度,这不是龙头 三个板给他已经算高看了,我发觉我们太阳家人有个问题,一但买了一只个股就问能涨到多少啊,还能涨不,跌了就是能反包不 ,都不是神啊,百分百预测明天走势早就超过了世界首富了,我接触短线也没多久,才两三个月,我觉得短线核心在哪里,以小博大,盈亏比很重要,十笔哪怕错了6笔,但是只要回测控制好你一样赚钱,亏小赚大就是这么来的,各位兄你买入一只股票的时候就要想到为什么,买入逻辑是什么,错了怎么办,不要跌了抱有幻想,就算卖飞了又怎么样 本金在,有的是机会赚钱,这市场是长期存在的,不是说那一两天就关门了,各位兄珍惜这个平台让大家好不容易在一起认识,珍惜太阳老师授人以渔吧,我发觉兄们基本都是在问这个个股怎么样,那个个股怎么样,大家都没探讨技术,说买入标的自己的逻辑,希望大家珍惜这个平台,珍惜太阳老师,也是对自己家人和钱负责任,学会怎么捕捉渔才是在市场长期生存下去的根本,希望各位兄弟姐们大哥大姐们包含,小弟在这里说了一些肺腑之言,大家一起与太阳老师共勉之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