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是
早盘高开低走最低价3.77,尾盘收盘依然控制在3.77,这不合理,也不自然,把一天整个的行情统合来看就是个横盘震荡洗筹,且今天明显的放量,至收盘仍没有回补早盘的跳空高开缺口,说明多方依然在控盘,另外价格下降但均价线未明显下滑。收盘还收在早盘最低点,反正我明天还是看多。
但阳师说过,均线之上是生,之下是死,这个是强转弱的趋势。不过好在没有红变绿,所以先留一下,明天再说。
个人愚见,还望阳师指正。
0
太阳兄,能告知对
亿利达明天的预期吗?直接核按钮还是会有反包?
0
早盘到下午一点半,我一直在地狱,直到小会会出现,把我接到了地面,看到了阳光。开启了狂买模式,接下来的小东东,直接让我长出了翅膀,今天去弱留强,收盘四个涨停,一个跌停,人生中第一次这么多涨停。you are my sunshine!
0
我今天也吃了大面,晶雪
0
对子数吗
0
0
很尽心、很牛!好人!太阳
0
兄好,四连板的高位票,我只敢自己玩。个人和当博主,风险偏好完全不一样。当博主必须更加稳健。请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