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小白呀,总算是慢慢入门了~11号买的
大金重工 ,12号早上卖出~还是嫩了点,没猜到几分钟后冲上了9点,本着不亏就是盈的原则,卖了也好,慢慢学,慢慢练,做到每一笔交易可以不赚钱,但不能亏大钱,亏个手续费,一百几十可以,亏几百以上不行!那么,只要不亏,这笔交易就算是成功的。我很佩服那些大神,究竟是怎么样判断水下可以低吸的
早上复盘的时候,无意间发现了最近的新股,简单的总结了一下最近新股涨的那些指标,信心很大,确认
嘉环科技 符合条件,竞价时买入~结果一度下跌,心里就没底了,想加仓,又不敢加仓,下午一直在均线附近的时候其实是机会,但是,我没有经验与理论去支撑这个想法~就没加了……居然……收盘前封板了,心安了~,此前在涨的次新有:
望变电气 ,
永泰运 ,这两个都跌停了,感觉嘉环是替补次新位置的,今天不知道不会来个大低开。阿弥陀佛保佑一下[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