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悄悄低位启动的

22-05-12 22:02 15127次浏览
大盘少女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场内高标股分化,分化后的资金流会流向哪个板块?有一个票低位已经启动,你发现了么?


今天身体不好跟大家互动少了,感谢各位的体谅!昨晚我就说了今天是分歧日,稍有不慎就容易追高被套甚至是A杀,所以低吸反而是安全技巧。那么低吸什么方向呢?如我昨晚说的今天分歧后资金会用脚投票,下午就能看出那个板块可以得以延续,下午建艺集团 回封而跷跷板的另一头是徐家汇 高位跳水。这个时候带动了安徽建工 回封,浙江建投 深水区反抽集合竞价抢筹!看来,明天我的早餐应该有着落了吧!要求不多,一个2头鲍鱼加两杯豆浆,敢想么?
感谢今天上午选择撸可转债,一笔大的,一笔平的!然后去做核酸了,错过了第二次的机会,算了,满足了!接到粉丝喜讯撸出2000大洋,我也是心感安慰!
今天收盘后收到了远方来信,哎呀!芯姐出了名是信息小灵通!马上顺藤摸瓜挖掘疑似“下一个三羊马 ”、“下一个顺控大帝”,只期待明天有个妙人缝就满足了。

----------

今日连板透视:

7+3板,今日断板:
湖南发展 (绿电):30分钟K线走势非常标准,明天如何?根据30分钟K线做T是可以的。

6+2板,今日断板:
○徐家汇(零售):今天果然有非常标准的60分钟K线做T模式!明天估计就难了,因为背驰出现。

六连板,今日断板:
爱旭股份光伏):今天放量探底回升,底部低吸的筹码明天应该能吃肉,明天会否创新低是关键~若不创新低就有机会再度上攻。

宏润建设 (基建+房地产):今天巨量换手,明天拭目以待~若反包上板则YYDS!留言说说你拥抱了谁????

五连板,今日断板:
罗欣药业医药):医药板块有转强迹象,明天若能反包上板,则YYDS~

——本文内容仅为我个人的分析,非投资建议,请勿以此作为投资依据——

四连板,今日跌停:
厦门信达物联网+无人零售):今天果然有首阴低吸的机会,不过尾盘封死跌停,明天反包力度很重要,若不能回补就A杀了。

十板核心:
新华制药 (医药):恭喜昨天排队的老铁,今天喜提10cm大肉,明天会否继续YYDS,我们拭目以待。

九板核心:
○建艺集团(建筑装饰):走势预判准了上半部分,最后在大基建暴走的支持下上板超预期,明天应该会有首阴低吸机会。

五板核心:
东易日盛 (建筑装饰+智能家居):太牛逼了,今天又是放量T板。明天会否跳空高开上板是能否走妖的关键。

四板核心:
普邦股份 (基建):明天会否跳空高开拭目以待。

福星股份 (房地产):放量T板,湖北房地产有大动作?

棕榈股份 (新型城镇化+水利):等放量。

瑞和股份 (新型城镇化):明天有分歧低吸的机会,懂的老铁要注意。

----------

今日著名游资:

章盟主:买入4630万昆药集团 ,3日买入1590万金陵饭店 ,买入510万卖出1220万艾布鲁
(机构砸盘,盟主被套昆药)

佛山系:买入5050万嘉环科技 ,买入3970万联合光电 ,买入2300万佳云科技
(20cm首板是佛山兄弟的最爱。不过他这次又来次新,会否被闷杀呢?)

溧阳路:买入1740万金埔园林 ,买入1580万利和兴 ,卖出2470万联盛化学 ,卖出1.34亿中交地产
(孙哥大手笔出货中交,明天有资金会怼那个呢?)

上塘路:买入3870万恒大高新 ,卖出4660万宏润建设
(上塘老师被深套恒大高新,值得留意)

----------

今日机构数据:

□四机构买入7200万一机构卖出4290万南极光
(大跌之际机构进场)

□一机构买入2330万农发种业
(机构进散户出?)

----------

明日大盘预测图:

提前分享的大盘全天预测图,只看白线!
周四大盘实际走势图:

明日大盘预测预测图跟大家做个小游戏:请各位辛苦点赞本文上100人次,在留言区领取!

----------

----------
新手请多阅读干货文:《铁粉必读:我是如何通过做T收获3个涨停区间(实战经验篇)》
看文请点赞,沾上涨停体质~


免责声明+温馨提示:每篇文章均为本人的分析日记,不构成任何投资操作建议,本文所有分享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请勿跟从。
打开淘股吧APP
108
评论(4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盘少女芯

22-05-14 19:07

1
建艺是龙头首阴啊~高度板上反弹的预期最高就是他
王一博博

22-05-14 18:59

0
芯宝晚上看看我的站内信哦,还有还有周五早上10点多的那个涨停的票票我重仓的
大盘少女芯

22-05-14 18:52

0
没关系拉~~调低了成本价进可攻了退可守,总比那个20w的大哥加了2次仓位结果周五出了好吧,我都搞不明白他怎么想的周四能熬住,周五却被给割了JJ,哈哈哈
大盘少女芯

22-05-14 18:49

0
那当然的,必然我熬了几天干嘛呢!周五有小伙伴说A就是农发,可是当你猜到的时候我们已经完成了建仓的使命了!
王一博博

22-05-14 18:36

0
我周五减仓了农业拿捏不住哼!
梵音觉醒

22-05-14 18:33

0
总觉得没有农发好
梵音觉醒

22-05-14 18:32

0
芯姐,看到你那天发的苏垦,我周五打板进的苏垦,成本感觉有点高了
大盘少女芯

22-05-14 18:25

0
4张图说明我的逻辑够硬,持股有信心!!周一应该能躺赢了吧!全世界都在聊这个话题,在你们还在高度板博弈情绪我已经在低位连续吸货!完成建仓使命~~







GJD下场干活

22-05-14 18:15

0
女神,浙江建投华润双鹤套着,还有没有希望
韭菜收割王

22-05-14 18:11

0
我这是在东财注册的帐号,都没有营业部,去哪调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