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悄悄低位启动的

22-05-12 22:02 15122次浏览
大盘少女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场内高标股分化,分化后的资金流会流向哪个板块?有一个票低位已经启动,你发现了么?


今天身体不好跟大家互动少了,感谢各位的体谅!昨晚我就说了今天是分歧日,稍有不慎就容易追高被套甚至是A杀,所以低吸反而是安全技巧。那么低吸什么方向呢?如我昨晚说的今天分歧后资金会用脚投票,下午就能看出那个板块可以得以延续,下午建艺集团 回封而跷跷板的另一头是徐家汇 高位跳水。这个时候带动了安徽建工 回封,浙江建投 深水区反抽集合竞价抢筹!看来,明天我的早餐应该有着落了吧!要求不多,一个2头鲍鱼加两杯豆浆,敢想么?
感谢今天上午选择撸可转债,一笔大的,一笔平的!然后去做核酸了,错过了第二次的机会,算了,满足了!接到粉丝喜讯撸出2000大洋,我也是心感安慰!
今天收盘后收到了远方来信,哎呀!芯姐出了名是信息小灵通!马上顺藤摸瓜挖掘疑似“下一个三羊马 ”、“下一个顺控大帝”,只期待明天有个妙人缝就满足了。

----------

今日连板透视:

7+3板,今日断板:
湖南发展 (绿电):30分钟K线走势非常标准,明天如何?根据30分钟K线做T是可以的。

6+2板,今日断板:
○徐家汇(零售):今天果然有非常标准的60分钟K线做T模式!明天估计就难了,因为背驰出现。

六连板,今日断板:
爱旭股份光伏):今天放量探底回升,底部低吸的筹码明天应该能吃肉,明天会否创新低是关键~若不创新低就有机会再度上攻。

宏润建设 (基建+房地产):今天巨量换手,明天拭目以待~若反包上板则YYDS!留言说说你拥抱了谁????

五连板,今日断板:
罗欣药业医药):医药板块有转强迹象,明天若能反包上板,则YYDS~

——本文内容仅为我个人的分析,非投资建议,请勿以此作为投资依据——

四连板,今日跌停:
厦门信达物联网+无人零售):今天果然有首阴低吸的机会,不过尾盘封死跌停,明天反包力度很重要,若不能回补就A杀了。

十板核心:
新华制药 (医药):恭喜昨天排队的老铁,今天喜提10cm大肉,明天会否继续YYDS,我们拭目以待。

九板核心:
○建艺集团(建筑装饰):走势预判准了上半部分,最后在大基建暴走的支持下上板超预期,明天应该会有首阴低吸机会。

五板核心:
东易日盛 (建筑装饰+智能家居):太牛逼了,今天又是放量T板。明天会否跳空高开上板是能否走妖的关键。

四板核心:
普邦股份 (基建):明天会否跳空高开拭目以待。

福星股份 (房地产):放量T板,湖北房地产有大动作?

棕榈股份 (新型城镇化+水利):等放量。

瑞和股份 (新型城镇化):明天有分歧低吸的机会,懂的老铁要注意。

----------

今日著名游资:

章盟主:买入4630万昆药集团 ,3日买入1590万金陵饭店 ,买入510万卖出1220万艾布鲁
(机构砸盘,盟主被套昆药)

佛山系:买入5050万嘉环科技 ,买入3970万联合光电 ,买入2300万佳云科技
(20cm首板是佛山兄弟的最爱。不过他这次又来次新,会否被闷杀呢?)

溧阳路:买入1740万金埔园林 ,买入1580万利和兴 ,卖出2470万联盛化学 ,卖出1.34亿中交地产
(孙哥大手笔出货中交,明天有资金会怼那个呢?)

上塘路:买入3870万恒大高新 ,卖出4660万宏润建设
(上塘老师被深套恒大高新,值得留意)

----------

今日机构数据:

□四机构买入7200万一机构卖出4290万南极光
(大跌之际机构进场)

□一机构买入2330万农发种业
(机构进散户出?)

----------

明日大盘预测图:

提前分享的大盘全天预测图,只看白线!
周四大盘实际走势图:

明日大盘预测预测图跟大家做个小游戏:请各位辛苦点赞本文上100人次,在留言区领取!

----------

----------
新手请多阅读干货文:《铁粉必读:我是如何通过做T收获3个涨停区间(实战经验篇)》
看文请点赞,沾上涨停体质~


免责声明+温馨提示:每篇文章均为本人的分析日记,不构成任何投资操作建议,本文所有分享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请勿跟从。
打开淘股吧APP
108
评论(4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盘少女芯

22-05-13 09:03

33
 刷到这个是你的运气~!点赞领取吧!祝愿你心想事成!奥利给~
闽都2000

22-05-15 10:47

6
瞄人缝到芯妹这里变成妙人缝,画面感更强了。掰开妙人缝,把本帖封精。
大盘少女芯

22-05-13 18:08

6
这周最安全的赚钱效应还是在撸转债,即使错误了即时离场亏两个点跑路也无伤大雅。总比A杀,跌停等翘板强![淘股吧]
一旦撸对了,动辄10+、20+、30+,临停爽爆了,例如今天早盘临停,尾盘还爆拉出37+



两市成交量较前天连续两天交易量萎缩,本周初耳熟的高位股走出了应崩尽崩的态势。
所以近期做即日进出的可转债就显得安全稳健了。
正如上文说的撸债一时爽,越撸就越发爽(新手谨慎)


比如,周二开始的聊得最多的城市转债,从启动起来后,居然翻了4倍,惊人啊!感叹这鬼斧神工~




还有次新的胜蓝转债宝贝了,好宝贝,好饱好饱~



转债的好处是懒理风雨,例如高度板在斗得你死我活的,卡位求生.......
而转债只有你有力气,一天来回抽插,老湿机凭借大雕创出一片天。

但要注意一旦风向不对立马提起裤子走出了六亲不认的姿势来~!

----
主要是这段时间,转债与次新很像都是搏傻式!
要点1、最好正股能走出连板,或者突破

要点2、有识别度,例如卡倍亿就是如此

要点3、快速多次,自信自己!错就要认该断不断理还乱
要点4,最好能提前一晚找出来,盘中盯着,不然反应速度会差很多!

要点5,可转债也是双边收手续费的,上海默认是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二,起点1元,不足1元按照1元收取,深圳默认是千一,部分营业部最大权限是调到一折,问问你自己的券商哈,不然撸了都不够给手续费!

最后送上财神送福图,运气,财气送给你,别错过哦,点赞领取!今天就两个涨停板了,还是硬菜!来点赞沾沾涨停好运吧!

大盘少女芯

22-05-12 22:20

5
 请大家看文点赞,打赏,谢谢!我忙一阵子,写点消息给铁粉看。嘿嘿
大盘少女芯

22-05-13 23:03

4
数学不好,大家帮忙算算,恒大高新上塘老师昨天进的今天出了,3866.97-2908.64=?[淘股吧]



大资金亏钱也是杠杠的,以此事想分享给迷途中的小伙伴,投资平常心,以概率取胜~
大盘少女芯

22-05-13 11:10

4
建艺集团这个就是首阴低吸,所以刚才又一个机会了,哈哈哈喜欢我这样盘中多聊聊吗,启发思路!不喜欢我就忙自己的事去了,例如去撸城市转债
大盘少女芯

22-05-13 08:44

3
早上好~~小伙伴们,今天打起精神来,一会儿再跟你们讲个利好粮食消息
大盘少女芯

22-05-12 22:39

3
先发个引子,遥想当年,哈哈,今年3月底我说了做房地产板块吧,并且说明白了是做湖北的,现在你们看到的福星股份是哪里的?湖北的!南国置业是哪里的??湖北的!我也感谢这个,不然我都不能买了套江边房。曾经有个粉丝好心提醒我别说太多会很被请去喝茶的!所以后来你们会发现我少了讲消息!上次还有个人留言说我只会说说消息,关键是我的能与你看到是一样的级别么???[淘股吧]
网络有记忆,请各位移步去看看!3月30日的帖子102楼。
大盘少女芯

22-05-12 22:06

3
晚上好,龙一自己抢一下,幸运女神请来临
大盘少女芯

22-05-14 22:26

2
下周交流地,可以选择移步沟通:https://www.taoguba.com.cn/new/dav/getDvViewPointNew?seq=7377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