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东方异朽阁主5.12 目前持股:翻倍浙江建投(120%+波段)!

22-05-12 16:09 3969次浏览
东方异朽阁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东方异朽阁主5.12 目前持股:翻倍浙江建投 (120%+波段)!

1、浙江建投(4月26日介入):老人气+基建N+1(炸板)+8,获利丰 厚,累计120%.继续锁仓!
2、新华制药 :阿兹夫定概念。龙头,10板。锁仓。
3、瑞和股份福星股份建艺集团 等:去弱留强。
4、宏润建设 :翘板,地天板失败,有点可惜。明天看情况止盈。
备注:中交地产湖南发展 出局以及转债横河等止盈。。

5.12市场盘面核心:
市场超跌反弹核心龙头:浙江建投(修复)
新人气股:新华制药 10板
补涨股:建艺集团、以及东易。加上几只四板股。

今天除了以上,双成药业北玻股份 、以及顺控发展财信发展 的2板都不错的机会。

今天就这样,有什么问题的,我们一起来讨论,阁主不作任何推荐,仅此个人的记录,一切文章,内容均个人主观判断,谨慎!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6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养自己吧

22-05-12 17:45

0
老大,箭头-6割肉,正9打板步步高,这操作想跳楼的心都有了,步步高明天跑吗
沙瞒天

22-05-12 17:43

0
阁主,下午买了福星,这天量明天有希望晋级吗
东方异朽阁主

22-05-12 17:31

1
@第五默 有可能,但这个板块,存在挤牙膏的利好,不一定就会结束。不会走A
东方异朽阁主

22-05-12 17:30

2
@小楼听风吹雨 医药,双城,以及新华制药还好
东方异朽阁主

22-05-12 17:30

2
@存馨启梦 看不懂哦
小楼听风吹雨

22-05-12 17:25

0
听阁主的话,没去医药和其他,要不piapia打脸,还是铁手套
第五默

22-05-12 17:24

0
如果外面有更好的选择,新华直接崩,这个意思吗
嘎米

22-05-12 17:16

0
谢谢分享,好像不在主线啊
进米

22-05-12 17:10

0
阁主:建投明天又开启新征程吗?
存馨启梦

22-05-12 17:02

0
还可以再关注一个湖南投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