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东方异朽阁主5.12 目前持股:翻倍浙江建投(120%+波段)!

22-05-12 16:09 3965次浏览
东方异朽阁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东方异朽阁主5.12 目前持股:翻倍浙江建投 (120%+波段)!

1、浙江建投(4月26日介入):老人气+基建N+1(炸板)+8,获利丰 厚,累计120%.继续锁仓!
2、新华制药 :阿兹夫定概念。龙头,10板。锁仓。
3、瑞和股份福星股份建艺集团 等:去弱留强。
4、宏润建设 :翘板,地天板失败,有点可惜。明天看情况止盈。
备注:中交地产湖南发展 出局以及转债横河等止盈。。

5.12市场盘面核心:
市场超跌反弹核心龙头:浙江建投(修复)
新人气股:新华制药 10板
补涨股:建艺集团、以及东易。加上几只四板股。

今天除了以上,双成药业北玻股份 、以及顺控发展财信发展 的2板都不错的机会。

今天就这样,有什么问题的,我们一起来讨论,阁主不作任何推荐,仅此个人的记录,一切文章,内容均个人主观判断,谨慎!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6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东方异朽阁主

22-05-12 19:53

3
明天哪一个强干哪一个吧阁主的话
刀小刀

22-05-12 19:26

0
不去徐家汇了,如果要去你看看北玻股份,它的形态和徐家汇的前天有点类似
红果果

22-05-12 19:25

0
阁主,是说减持反而走牛了,浙江建投也是减持的
炒股养自己吧

22-05-12 19:22

0
步步高明天天是不是割肉,返回箭头好一点
东方异朽阁主

22-05-12 19:06

4
走a 注意一下反抽出
东方异朽阁主

22-05-12 19:05

3
减持不多
东方异朽阁主

22-05-12 19:05

4
形态还好 看明天吧
东方异朽阁主

22-05-12 19:05

3
哈哈 我看不懂这个概念 低开拉升 玩不动
张焱斐

22-05-12 18:46

1
阁主,今天参与了华东重机的翘板,翘起后又加了一点仓位,收盘小浮亏,明天预期如何,会走A杀吗@东方异朽阁主
红果果

22-05-12 18:34

0
建艺和东易是减持概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