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11实盘记录

22-05-11 22:06 155次浏览
韭菜馅肉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知道怎么说自己,天天说分仓分仓,控制回撤,要分仓,要做主升龙头,可看到这种还是忍不住手满仓进去了。
以前就经常半路创业板,这种打法只能是在情绪好的时候,容易大肉,也容易大面,是市场给饭吃。要减少这种做法,很容易大面。
   华蓝今天想格局一下,结果就卖在一个点,以后除非拿着龙头,有肉就还是得卖,不能贪心。今天主要是开盘太一致了,一致就得考虑分歧怎么办,资金去那里,刚好看到赛道有冲,就选了个熟悉的台基。
   明天看看赛道有没有持续性,重点还应该是基建,大消费,看看厦门信达 ,基建三进四的,一定要分仓了,保持利润,防止回撤。
  
控制回撤,控制回撤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