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20220510我是不是傻?笑话我吧
22-05-10 22:55
178次浏览
霹雳貔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
中国医药
赚着2500不卖,今天早盘狼狈逃跑💨结果尾盘这样拉回昨天的高点,昨天不卖,抽死自己,说好的一天游呢?不按照规矩做事,结果就是这样丑……美丽我做到了~一天就出,希望保持下去[牛逼]
盘龙药业
早盘没了心情,想着反正都那样了,最坏也就是横盘,就熬到尾盘,忍住了割爱……幸好睡醒后救回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霹雳貔貅
22-05-10 22:56
1
坚持不亏就是盈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