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害死了我一个大二的学生!

22-04-24 17:59 4275次浏览
炒股害了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想着赚点学费、生活费,朋友借了我一万加了自己的一万左右,两万块钱,左亏右亏,血本无归,有没有好心的大老伸出援助之手啊,疫情也出不去,啥都干不了,崩溃了,不敢跟农民父母讲,不敢坦白,亏了两年的学费啊!现在饭钱都没有了,卧槽,我受不了了,怎么啊,!疫情害死人,股市害死人!啊啊啊啊啊,我该怎么办!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angzhifeng

22-04-24 20:27

0
每个能在股市里赚钱的大佬都是被市场反复腰斩,被吊打。
蔡有理

22-04-24 20:17

0
左亏右亏,血本无归,真顺
凤凰竹

22-04-24 20:15

0
实在同情不起来
退出股市老老实实挣钱还钱吧
者弈

22-04-24 19:44

0
姐姐,我帅😎
天下无双绝

22-04-24 19:41

0
写小说
波段埋骨

22-04-24 19:34

1
你犯了几个很大的错误,第一新手借钱炒股,第二目标只是想赚生活费和学费,第三你连短线的基础知识都没了解,第四过于意淫赚钱,第五四月退潮你还干,第六你交够"学费"没,每个能在股市里赚钱的大佬都是被市场反复腰斩,被吊打。
割了还能长

22-04-24 19:27

0
玩蛇,好好读书抄啥股。
小区保安

22-04-24 19:20

0
收手吧
听风望云

22-04-24 19:06

0
立即申请休学去送外卖,一年后复读就可以了,但前提是先退市销户。
北极星2018

22-04-24 19:00

2
人格都不能独立,自己做的事情自己都不能承担。现在的大学生真是一言难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