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害死了我一个大二的学生!

22-04-24 17:59 4274次浏览
炒股害了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想着赚点学费、生活费,朋友借了我一万加了自己的一万左右,两万块钱,左亏右亏,血本无归,有没有好心的大老伸出援助之手啊,疫情也出不去,啥都干不了,崩溃了,不敢跟农民父母讲,不敢坦白,亏了两年的学费啊!现在饭钱都没有了,卧槽,我受不了了,怎么啊,!疫情害死人,股市害死人!啊啊啊啊啊,我该怎么办!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j0115

22-04-25 16:32

2
就1w老老实实打工还钱吧,自己做的事自己承担,家庭不好还这么巨婴也挺罕见
老子就是赌

22-04-25 16:03

0
比我好点,我亏了四万,现在外边欠六七万,我现在研一,目前想法就是收手,抓紧把论文搞完完成毕业,然后去找工作
金色柏油路

22-04-25 15:10

0
哈哈哈哈说实话没必要气馁,才亏了1w以后的路还很长呢。
YHD2021

22-04-25 15:08

0
我长的帅啊 技术好!时间长  来啊姐姐 我不想努力了
在股市骑牛

22-04-25 14:04

1
亏损才刚开始,继续玩的话,过几年负债几十万都很正常。
等待炒家

22-04-25 12:43

0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欧阳凉水

22-04-25 08:57

3
疫情会害死人,但是股市不会害死人。你不找疫情,但疫情可能会找上你。但是你不找股市,股市绝不会找上你。炒股的第一目的应该是做对交易,而不是来赚钱。想不明白这个,炒股跟赌博就区别不大了。按照兄目前的情况,应该尽快退出股市,不要想着回本,认栽。更不要想着加钱回本,那会越亏越多。炒股是投资,拿闲钱学。但现在的情况是你将自己的全部身家投入到股市了。所以赶快退市,一万块钱在课余时间去做一些兼职很快就能回来,也不需要太过焦虑。或者向父母坦白,以后潜心在自己的专业上面,为以后毕业找工作打好基础。不要小看你的专业课,书中自有黄金屋,学好专业课,找导一份好工作,别说一万两万,就算十万,二十万也很轻松。建议赶紧退市,大丈夫能屈能伸,承认自己不行没有什么丢脸的,硬挺着导致自己情况越来越差才是真丢脸。等到工作几年有了一定积蓄,再用几千块钱来熟悉股市,到时候欢迎一起交流一起探讨!
小木子飞刀

22-04-24 22:02

3
炒股这东西真不是大佬们不想帮你,是真的帮不了你,炒股就像练武功一样得靠自己,一天一天的练,受伤无数次,目前你还是好好的读完书,等出来工作赚到钱再说,至于输掉1万块钱,大胆的跟父母说,1万块钱父母还是承担得起的,假如你还是执迷不悟,继续搞下去,会越亏越大,那到时候那父母真的是承担不起了,假如你想炒股成功,你得做好破产三次以上的准备,如果你有这个条件那你就继续吧。
壬寅行稳致远

22-04-24 20:37

0
决定炒股之前没想清楚风险,只想着能赚多少钱走?来这里叫喊有用吗?要么塌下心来学,要么趁早止损销户,该干嘛干嘛,大学生不是被收割后就可以叫惨的理由。加油吧兄弟。
暴利平头哥

22-04-24 20:28

0
农村钱更不好赚,我大学也不敢这么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