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杂谈帖

22-04-24 17:12 18208次浏览
举起手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其实是挺孤独的,因为炒股的性质就是互掏口袋,互为对手盘,除去印花税和手续费,大家把钱投在一起再分配,就是0和负的游戏。更何况里面有内幕消息党,还有庄股操控,融资融券,资金体量等等不公平的因素,导致大A的股民是全世界最惨的,八亏一平一赢,10%的赢的概率我感觉都高估了。特别是最近的股灾环境,看到很多腰斩,很多退出股市送外卖还债的例子,伤心退市!能在市场存活的,哪个不是老油条?哪个没有破产几次?哪个不是退了又进,进了又退?哪个不是在当初破产时,晚上睡不着觉,并且对家感到愧疚,充满焦虑和负情绪自我消耗?哪个不是明面上和家人说再也不玩了,然后偷偷的一个人扛下了所有?就是这样一个人的扛着,才会有满满的孤独感,才会时常在论坛嘚吧嘚吧,或者记录自己,或者评论交流一下别人的观点,或许碰到了明显的胡说八道的人,不管是大v还是小v,可能还会意气风发的反驳怼一怼。就比如前两天的活化石大v不懂冥王看见中国医药 跟风九安医疗 抽了一下,就兴奋的说怎么也得来一两个反抽板的言论,这不是胡说八道嘛,所以有理有据的看不过去反驳了一下,如果掐不准介入节点和仓位,中国医药那样的股,被大v这么鼓动,会让更多人雪上加霜的。但是会被人怼回来说是虚伪的善良,并且义正言辞的说那些不知控仓和把握节点的小白亏了也是活该。我只能无语并且不再反驳,鲁迅笔下有阿q,现实中有贵操老师的现象级,很多都是管不了的,每个人都有一个阶段才能修炼到控仓和精准掌握节点,只是太多人会经历得太惨。扯来扯去,扯远了,之前来贴也不少。每个心境都不一样,最开始来贴就是韭菜记录,后面开化了些,在炒作逻辑分析这一块开了窍,经常马前炮抓20cm,10cm,以为自己很牛逼,其实现在想来,只是托了行情的福而已,再后面开贴就是不怎么亏损,并且稳定赚钱了,再后面开贴就是想赚更多钱,送上一层楼,而去研究一些微观的东西,比如格局与不格局,超短隔日与拿几天波段与中线等等,想要追求利益最大化,并且那时候热衷发帖,好为人师,以为进去门槛了,从结果看是失败的,并没有闭关出来啥,到最后还是一句话: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简而言之就是专做隔日超短。到最近的来贴就是年前那一波了,资金确实快速增长,但是沉迷于情绪股厮杀不自知,真正发掘退潮醒悟时,基本把去年年底快速增长的资金还给了市场,但是好在醒悟了,没有杀红眼,并且今年尝试回归之前的路子,慢慢填坑,但是今年的行情也看到了,环境是熊市股灾环境,所以坑还在那,甚至还比去年亏了些,相比高峰期,坑更大了。目前就是慢慢爬坡,逮住机会就是慢慢回血。熊市嘛,你知道的,不能持股,只能打一枪换一个地方,并且保住本金为主要目的,等待市场赚钱效应的到来,再大干猛干!为啥又想发帖?行情艰难,孤独在股市的人感到孤独了,所以这个帖子,就是杂谈,谈心情,谈行情,谈个股,也谈消息,更是瞎几把扯淡慰藉独自在股市中慢慢坚持的孤独的心!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1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举起手来

22-07-01 11:02

0
赛道还是牛逼
举起手来

22-07-01 10:53

0
巨轮智能开板,放量。正常操作,毕竟昨天是超级放量,有压力
举起手来

22-07-01 10:51

0
第一创业肯定不行的,之前解释了,比较好的是太平洋,盘口的话已经有资金在试盘
举起手来

22-07-01 10:49

0
迈赫股份最好压盘沉淀筹码,明天拉升
举起手来

22-07-01 10:48

0
机器人最近一直超预期,迈赫股份是可以干的,今天比较稳的
举起手来

22-07-01 10:46

0
巨轮智能封板,远大智能不行咯,可能还不如迈赫股份的冲劲,迈赫股份是之前的高度龙头
举起手来

22-07-01 10:45

0
巨轮智能板了,100多手封单
举起手来

22-07-01 10:44

1
机器人最可惜的是远大智能,里面的主控资金怂了,然后就是不入流了,本来占据天时地利人和,早盘顶住抛压,会有大把龙头选手上的。结果还不如巨轮智能有气魄,巨轮的主控资金还是牛逼一些
举起手来

22-07-01 10:35

0
我不上巨轮智能,是因为我不是龙头选手,但不代表龙头战法我不懂
举起手来

22-07-01 10:34

0
证券还是发动的第一创业,这个不够时间沉淀,套牢盘多,感觉不如太平洋!个人是证券方面主控,会选沉淀充分,够便宜的太平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