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杂谈帖

22-04-24 17:12 18195次浏览
举起手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其实是挺孤独的,因为炒股的性质就是互掏口袋,互为对手盘,除去印花税和手续费,大家把钱投在一起再分配,就是0和负的游戏。更何况里面有内幕消息党,还有庄股操控,融资融券,资金体量等等不公平的因素,导致大A的股民是全世界最惨的,八亏一平一赢,10%的赢的概率我感觉都高估了。特别是最近的股灾环境,看到很多腰斩,很多退出股市送外卖还债的例子,伤心退市!能在市场存活的,哪个不是老油条?哪个没有破产几次?哪个不是退了又进,进了又退?哪个不是在当初破产时,晚上睡不着觉,并且对家感到愧疚,充满焦虑和负情绪自我消耗?哪个不是明面上和家人说再也不玩了,然后偷偷的一个人扛下了所有?就是这样一个人的扛着,才会有满满的孤独感,才会时常在论坛嘚吧嘚吧,或者记录自己,或者评论交流一下别人的观点,或许碰到了明显的胡说八道的人,不管是大v还是小v,可能还会意气风发的反驳怼一怼。就比如前两天的活化石大v不懂冥王看见中国医药 跟风九安医疗 抽了一下,就兴奋的说怎么也得来一两个反抽板的言论,这不是胡说八道嘛,所以有理有据的看不过去反驳了一下,如果掐不准介入节点和仓位,中国医药那样的股,被大v这么鼓动,会让更多人雪上加霜的。但是会被人怼回来说是虚伪的善良,并且义正言辞的说那些不知控仓和把握节点的小白亏了也是活该。我只能无语并且不再反驳,鲁迅笔下有阿q,现实中有贵操老师的现象级,很多都是管不了的,每个人都有一个阶段才能修炼到控仓和精准掌握节点,只是太多人会经历得太惨。扯来扯去,扯远了,之前来贴也不少。每个心境都不一样,最开始来贴就是韭菜记录,后面开化了些,在炒作逻辑分析这一块开了窍,经常马前炮抓20cm,10cm,以为自己很牛逼,其实现在想来,只是托了行情的福而已,再后面开贴就是不怎么亏损,并且稳定赚钱了,再后面开贴就是想赚更多钱,送上一层楼,而去研究一些微观的东西,比如格局与不格局,超短隔日与拿几天波段与中线等等,想要追求利益最大化,并且那时候热衷发帖,好为人师,以为进去门槛了,从结果看是失败的,并没有闭关出来啥,到最后还是一句话: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简而言之就是专做隔日超短。到最近的来贴就是年前那一波了,资金确实快速增长,但是沉迷于情绪股厮杀不自知,真正发掘退潮醒悟时,基本把去年年底快速增长的资金还给了市场,但是好在醒悟了,没有杀红眼,并且今年尝试回归之前的路子,慢慢填坑,但是今年的行情也看到了,环境是熊市股灾环境,所以坑还在那,甚至还比去年亏了些,相比高峰期,坑更大了。目前就是慢慢爬坡,逮住机会就是慢慢回血。熊市嘛,你知道的,不能持股,只能打一枪换一个地方,并且保住本金为主要目的,等待市场赚钱效应的到来,再大干猛干!为啥又想发帖?行情艰难,孤独在股市的人感到孤独了,所以这个帖子,就是杂谈,谈心情,谈行情,谈个股,也谈消息,更是瞎几把扯淡慰藉独自在股市中慢慢坚持的孤独的心!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1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举起手来

22-07-04 13:04

0
半路追进火炬电子,买入军工
举起手来

22-07-04 12:25

0
其实今天网络安全板块开盘还是挺强的,荣联股份一字板,榕基股份也是很早封板,我是之前关注了这个板块,想关注老情人左江科技的走势的,这个票洗盘太狠,搞不清他是洗盘还是擦擦屁股走人,网络安全板块,在这混沌期,可以考虑,左江科技也是朦胧期不去,下午如果有放量拉升,乃至红盘,可能会去。不然这个位置有点风险,怕它直接往下下去了
举起手来

22-07-04 12:17

0
情绪玩法,周末已经有自我反省,在退潮期是不是要远离,目前论坛打板的亏得比较惨。兴民通智在午盘这个位置对倒出大量,而且时间是收盘节点,这就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了,仿佛在给中午复盘的人说:赶紧翘哦,我要反核了哦。反核是没有那么多给你时间从容买入的,几乎都是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吃单再快速拉升。松芝股份也不是真二八经的翘板,从逻辑分析,上周五就有人尾盘跌停拿货先手了,预判今天转暖,按理今天松芝股份应该开盘就爆量拉升,这才是正儿八经的反核,但是这种正儿八经的反核,太明牌了,没有货没人会拉。所以现在这种时而封板,时而开了,虚虚实实,真真假假,如果你买了松芝股份在高位,已经被闷了三个了跌停了,你出不出来?我想我会是毫无条件止损的,所以这就是货来了。松芝股份,对于今天翘板买进的,基本就是赌了,55开的局面,赌这个位置资金吸货做情绪修复,周五也有尾盘拿货,如果真有资金吸货做修复,那么今天爆量之后,下午会拉升脱离成本区的,要看整体环境,毕竟现在的核按钮太多了
举起手来

22-07-04 11:50

0
纠正,做大T是迈赫股份江苏雷利是耿恩于怀,之前也是吃一口第二天就跑了。尼玛的,这个票现在是真强
举起手来

22-07-04 11:39

0
午评:指数红彤彤,没有找到G点,感觉自己迷失了。很多看似强,其实不强。看似不强,又拉回来了,虚虚实实,真真假假,比较混沌期,肯定需要耐心。个人操作:止损苏奧传感,做大T江苏雷利,做个小T飞荣达,跌停翘板松芝股份。其他地方还没下手,还需要观察,红彤彤,没有感觉。机器人也是走的跟扭捏的换手放量,不能形成一致走强,后面会不会一致走强不晓得。哎,看盘看了个寂寞,都是防守的猪啊,鸡啊,这些农业防守是我以前的招数,很久不玩了
举起手来

22-07-04 11:01

0
老的主线题材,今天全靠迈赫股份挽尊
举起手来

22-07-04 10:44

0
光伏想追嘛?不是太想布局咯。看看戏,追来追去累了
举起手来

22-07-04 10:39

1
行情都是快刀手,极致走A有集泰股份松芝股份。松芝股份按理有江苏雷利带动,但是依旧是无力还是吸筹明天修复,不晓得。光伏宝馨科技核按钮,但是亚玛顿修复,这个持续几何得看机器人就知道了。机器人最早是远大智能,然后是巨轮智能卡位,然后是迈赫股份明显比这两个强,再卡。这种变换节奏,一般人很难把握。江苏雷利也是,带动力非常差。行情可能出了问题,需要转防守
举起手来

22-07-04 10:33

0
这个行情太割裂。或许应该远离人多,去吃点中药补补,或者去网络信息安全找到安全
举起手来

22-07-04 10:31

0
宝馨科技周末已经分析过了,会核按钮概率很大。现在的情绪其实不应该扎堆在人精里面玩。汽车产业链,光伏新能源,机器人都是人精在玩。你看到的强不一定是强,可能是樯橹之末,你看到的冷不一定是冷,可能是黎明。充满矛盾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