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杂谈帖

22-04-24 17:12 18178次浏览
举起手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其实是挺孤独的,因为炒股的性质就是互掏口袋,互为对手盘,除去印花税和手续费,大家把钱投在一起再分配,就是0和负的游戏。更何况里面有内幕消息党,还有庄股操控,融资融券,资金体量等等不公平的因素,导致大A的股民是全世界最惨的,八亏一平一赢,10%的赢的概率我感觉都高估了。特别是最近的股灾环境,看到很多腰斩,很多退出股市送外卖还债的例子,伤心退市!能在市场存活的,哪个不是老油条?哪个没有破产几次?哪个不是退了又进,进了又退?哪个不是在当初破产时,晚上睡不着觉,并且对家感到愧疚,充满焦虑和负情绪自我消耗?哪个不是明面上和家人说再也不玩了,然后偷偷的一个人扛下了所有?就是这样一个人的扛着,才会有满满的孤独感,才会时常在论坛嘚吧嘚吧,或者记录自己,或者评论交流一下别人的观点,或许碰到了明显的胡说八道的人,不管是大v还是小v,可能还会意气风发的反驳怼一怼。就比如前两天的活化石大v不懂冥王看见中国医药 跟风九安医疗 抽了一下,就兴奋的说怎么也得来一两个反抽板的言论,这不是胡说八道嘛,所以有理有据的看不过去反驳了一下,如果掐不准介入节点和仓位,中国医药那样的股,被大v这么鼓动,会让更多人雪上加霜的。但是会被人怼回来说是虚伪的善良,并且义正言辞的说那些不知控仓和把握节点的小白亏了也是活该。我只能无语并且不再反驳,鲁迅笔下有阿q,现实中有贵操老师的现象级,很多都是管不了的,每个人都有一个阶段才能修炼到控仓和精准掌握节点,只是太多人会经历得太惨。扯来扯去,扯远了,之前来贴也不少。每个心境都不一样,最开始来贴就是韭菜记录,后面开化了些,在炒作逻辑分析这一块开了窍,经常马前炮抓20cm,10cm,以为自己很牛逼,其实现在想来,只是托了行情的福而已,再后面开贴就是不怎么亏损,并且稳定赚钱了,再后面开贴就是想赚更多钱,送上一层楼,而去研究一些微观的东西,比如格局与不格局,超短隔日与拿几天波段与中线等等,想要追求利益最大化,并且那时候热衷发帖,好为人师,以为进去门槛了,从结果看是失败的,并没有闭关出来啥,到最后还是一句话: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简而言之就是专做隔日超短。到最近的来贴就是年前那一波了,资金确实快速增长,但是沉迷于情绪股厮杀不自知,真正发掘退潮醒悟时,基本把去年年底快速增长的资金还给了市场,但是好在醒悟了,没有杀红眼,并且今年尝试回归之前的路子,慢慢填坑,但是今年的行情也看到了,环境是熊市股灾环境,所以坑还在那,甚至还比去年亏了些,相比高峰期,坑更大了。目前就是慢慢爬坡,逮住机会就是慢慢回血。熊市嘛,你知道的,不能持股,只能打一枪换一个地方,并且保住本金为主要目的,等待市场赚钱效应的到来,再大干猛干!为啥又想发帖?行情艰难,孤独在股市的人感到孤独了,所以这个帖子,就是杂谈,谈心情,谈行情,谈个股,也谈消息,更是瞎几把扯淡慰藉独自在股市中慢慢坚持的孤独的心!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1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举起手来

22-07-06 11:25

0
提前午评+总结:我已经梭哈了,也已经预判了,所以下午的盘都不怎么看了。上午止盈了基金股药石科技。然后就是抓蛋行动,机器人的蛋是首个换手上板的咸亨国际,然后龙头巨轮智能,还有小弟大幅拉升,按理明天是要一字板的,如果走机器人主线;市场总龙头中通客车浙江世宝的蛋是松芝股份,总龙头想要修复出货套现出来,绕不过去的就是松芝股份,不然容易扯着蛋。大盘的蛋是芯片半导体,想要基金股平安着陆需要拉科技哦。其他的机会就是防守股,什么消费股,农业股什么的,我暂时品味提高了,不想搞防守。梭哈进攻就行啦。就这样啦,抓蛋
举起手来

22-07-06 11:16

0
总龙头中通客车浙江世宝想要修复,说白了就是拉了这么高,想要把钱兑现成元子,就必须拉松芝股份。这是这条线的蛋蛋,抓住蛋就行
举起手来

22-07-06 11:12

0
有这层逻辑在,还尼玛一字板上来的,一字板下来的,这么吓人,过气了等等,一切无视。格局拿住,至少一个板的高度再说
举起手来

22-07-06 11:10

0
松芝股份只能靠理解力,不能看k线了。什么逻辑你一直格局还加仓?目前市场总龙头中通客车就是汽车股,汽车股肯定要修复的,对不对?那么有地位,调整充分的辨识度,松芝股份肯定绕不过去,无论是继续拉升再打压下砸,都不影响左侧预判之前有一个板以上的高度,没有10个点的高度,随你打压也好,拉升也好,格局
举起手来

22-07-06 11:05

0
机器人全面起来了,我打板的咸亨国际按理明天是要有涨停板的溢价的
举起手来

22-07-06 10:55

0
日丰股份又回来了,所以高位情绪股不能玩。超跌情绪股可以玩,因为有无数左侧资金做。基金股不能玩,还好药石科技吃肉走了,几乎最高点卖的。军工也是分化严重,没有发散。买点消费股做个防守
举起手来

22-07-06 10:53

0
情绪还是蛮弱的,不可造次哦,指数带崩修复的情绪。哎,乐观了,我以为中通客车出来了,已经消除影响了,尼玛指数又不配合了
举起手来

22-07-06 10:47

0
网络安全选了一个st蓝盾。。。。选个st股,那是没人玩的
举起手来

22-07-06 10:43

0
机器人一来就打板咸亨国际,尼玛的,把老情人迈赫股份忘记了,上次吃完肉之后删了,尼玛哟
举起手来

22-07-06 10:38

0
这个时候无论是情绪杀还是指数杀,均是机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