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夜已深,想说说职业和非职业一字之差,差之毫厘,谬以千里,我也没有职业,但是接近半职业了,之所以没有职业,是因为自己还是没有做到,能够以平常心面对得和失,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有时总会情绪上头,去搞那些自己不擅长的东西,搞错了总会深深埋怨自己。最近总有一总声音在我耳朵里回荡,做自己擅长的交易,不要去搞些喜欢的又不擅长的东西,想证明自己的东西,人性的弱点就是想证明自己的能力强大,然而市场只会奖励只属于你自己的东西。特别是现在成交量放大,各路神仙都大显身手,如果不做自我,保持真我,那么必将被市场牵着走。
0
爱因斯坦把时间作为第四空间不太对,也对,因为一维空间要移动就需要时间,时间是每个维度变动的必要条件,要变动就需要时间,但时间不是四维,四维空间是一个更高级的空间,就好比你做股票,看到了未来,你还会在意当下市场的变化和波动吗[捂脸]。
0
我好像,胡思乱想,想到了所谓的四维空间,因为看了一个视频的启发,这个视频讲的四维空间讲的就是三维空间的移动,只不过这个移动是一个叠加态,就是一个三维空间的迭代,只是这个迭代的方向是不确定的,站在上帝视角,肯定能看懂这个移动的叠加态,那么来讲,所谓的四维空间,就是指未来,如果你能看到未来,那么你就已经……..
0
你对他人的百般注解,并不能构成他人的万分之一,但却是一览无余的你自己
0
0
0
3月11号的大跌之后,我就把我另外一个账户里面的钱,全部转出去了,从25年11月回来,我启用了另外一个账户,但是由于那个账户是真金白银,本来一开始是做趋势票的,想选一个票一直拿着,但是就出问题了,买的是福来新材,他由于定增,打压价格,让我在最下面短时间亏了近10个点,就没拿住,就出来买一些和
中信证券这个账户一样的票,特别是1月份一起买了
东方明珠直接让这个账户亏了近30%。3月10号持有的是
包钢股份,11号的大跌,让我大失所望,本来想买一些稳定的票让这个账户稳一些,没想到包钢股份也能跌停。12号就把那个账户的钱全取出来了。那个账户是自己上班的钱,真金白银,真不适合交易,还导致现在这个短线账户有的适合莫名的一起亏,有些看好的标的,两个账户一起买,无论大赚还是大亏,自己在仓位过重的情况下,很容易交易变形,很容易不杀伐果决。所以,还是取出来,用1个账户来做吧。我现在还没有能力将趋势和短线一起把控。希望阔以找回以前的自己。在这个越来越难的市场上,取得一些成就吧。
0
也许的也许,我现在才明白我姐姐的强大,面临那么简单的红绿灯停车,我下车的问题,她却显得弱小而害怕,但是却在维护家人方面,额外强大,也许是我没有完全扛起责任,让她独自承担那份不属于她的责任,我已经短线5年了,本以为自己可以成功了,9.24以来,频频亏钱,泪奔了,现在的市场真的没有一点人气,全是
机器人的市场,我该如何面对,才能成功,还是放弃了,回归正常人的生活,减轻家人的负担。
0
要想成功,必须先要学会当一个傻子,要想获得巨大成功,必须成为一个公认的傻子,因为当一个傻子都觉得市场不公,的时候,那证明市场真的是出现了问题。那也是出现拐点的时候,拐点可上可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