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C联盛化学成为龙一的秘密

22-04-24 10:34 9734次浏览
古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末大家的目光聚集在301212C联盛上面了。为什么?

因为它是这么次新股的龙头老大。在众多新股破发的危难时刻,只有301212走出了不一样的强势,这才引爆了周五C清研首日100%的涨势,才有了周五众多次新股集体上攻的高光时刻。

很多高手去研究C联盛强势上涨的原因。但去忽视了这其中强势上涨背后隐藏的秘密!

301212上市首日,就临停了一次,这是重要的信号!在新股极度低迷的情况下,能临停,说明有强大的资金介入了。是一线游资才有的作为。我就是因为看懂了,才在第二天发帖告诉大家,重点关注联盛化学。

有主力资金引导的股才是真龙!!!一切的所谓题材都是自欺欺人的障目之叶!

上市首日,一线游资就盯上了! $联盛化学(sz301212)$

联盛化学不存在融券盘,不存在减持风险,不存在埋伏的暗庄,不存在业绩暴雷

大家在一个起跑线上。现在已经是跑在最前面的黑马了,成为龙头老大了。

无论是什么样的熊市,要追一定是追龙头老大,千万不要去追龙二,更万万不要去追跟风的凤尾。

明天拭目以待!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古圣

22-04-27 13:29

0
当然不是!

等下给你们看看,长征六号火箭发射的片段
古圣

22-04-27 13:28

0
看看 600026 双鹤飞得多高!  哈哈哈
净利要正

22-04-27 12:45

0
联盛是在出货了?
古圣

22-04-27 11:49

0
不害人。给你在地板上买,不是买了站在高高的山岗上
鼠仔爱食番茄

22-04-27 11:29

0
居心不良。。。
古圣

22-04-27 10:47

0
按照A股的30年历史规律,不管他大爷的如何熊,每年长假后一定会出现至少一只翻倍的黑马,

从今天开始,大家一起发来发掘。骑上了就躺赢
古圣

22-04-27 10:38

1
我如此执着专一,是因为我看懂了现在,看到了未来。不是马后炮哦

哈哈哈
古圣

22-04-27 10:33

0
一个小时换手率25.85%  股价开盘后拔地而起。

净买入开始增加,今天涨停可以期待。那么明天后天接着涨停也可以更加期待。

长假后接着大涨,那是必然的逻辑。

极度看好!极度看好!!极度看好!!!
古圣

22-04-27 10:29

1
恭喜你!捡到一颗大钻石!

如果 301212 今天封板,那节后一定是牛逼轰轰的。等着瞧!

我们一定要参与历史的创造! 让别人去围观吧
寂寞浅行

22-04-27 10:16

0
今天联盛只要涨停,属于它的周期就能开启,只怪情绪太差,我又太恐慌,目前还没赚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